柯依姐姐
您好。
好久不见,不知您怎样了。那里会冷吗?您生活得怎样?冬天到了,要多穿衣服哦!您学习一定很顺利吧!在那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哦!
哈哈!忘了介绍自己了:我是您的小妹——柯楠。柯依姐姐,我最近有一件很烦恼的事:我当了班干部以后,经常得忍痛割爱,就算是好朋友,也得惩罚她们。渐渐地,有些人不跟我玩了,有些人甚至把我当成仇人看待。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副班长管午自修。她老是在那儿跟别人说话,还把我好朋友的铅笔盒没收上来,那人又没犯什么错。她的朋友一直在那说话,她却视而不理。我把她的铅笔盒偷偷摸摸还了回去,可她又把铅笔盒没收了回来,还对我说:不要因为她是你的朋友就放纵她。当时,我心想:你的朋友说话就不惩罚,况且我的朋友没说话。下课了,她总算把铅笔盒还给她了。但她们为了这件事和我划清界限了,还在背后窃窃私语,说我是内奸。我当时伤心死了。您能给我想想办法吗?
祝您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