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转眼,九月又来。它是一个鲜花烂漫的季节,无数的鲜花簇拥着大地母亲,把它装扮得娇艳美丽。九月,一个收获的时刻,无数的汗水凝成了累累硕果,挂在枝头引人啧啧;九月,一个感恩的季节,无数学子用赤诚的心献出最美的祝福,那是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感激之歌。
记得去年九月,您带我们班,一个B类班级。在私立学校,许多老师不看好B类班级,而您却不同,无论我们是做好还是犯错,不管我们是第一还是倒数,您总不放弃我们,您总在一旁给我们加油,给我们希望。您总对我们说:“尽力学就是最好。”
您在我们心中永远是真的种子,善的天使,美的旗帜。一滴滴水珠洒在鲜花上可以折射太阳的七彩,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在我们心头荡漾。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一起奋斗着,拼搏着,我们也曾一起笑过、哭过、闹过,曾有多少次,年少轻狂的我们深深地感动着……
在我们埋头苦啃教科书时,在我们为班级比赛奋斗时,时钟的指针一圈圈不停地转动,划过了岁月的痕迹,也划掉了您脸上那份孩子气,留下的满是沧桑。
那是一个炎热的六月,在烈日下,我们在为期末考试而埋头苦干着。可就在备考最紧张的时刻,您年幼的女儿大病一场,家中只有个发烧感冒的老人在照顾着。身为母亲的您又怎么不担心女儿呢?但是您却依然没有离开我们。直到考试那天,学校让您回家照顾女儿,可第二天您大清早还是先赶到教室,陪着我们复习,你依然对我们说:“尽力去考,就是最好。”铃声响了,您站在走廊,看着我们都进了考场后,您才匆匆地赶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女儿。我们考试完毕后,您又赶来了教室……
每天都如此,您在学校与医院间匆忙来回。有一次,您在陪我们复习时差点儿晕倒,看着您单薄的身子,苍白的面孔,无神的眼睛,我们心疼啊!
简单的一句“尽力学就是最好”如今还在耳边回响,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九月,我看到您扬起嘴角微笑着,把我们送上了初三。这一时刻,也是您收获的时刻了。我们是在您精心培育下长出来的苗儿,是在您的不放弃的耕种下成长出来的孩子。我们6班的54名同学,在您的呵护教育下,快乐地度过了一年时光。谢谢您,老师。
为什么您从不把生日告诉我们?那么,今天,当之无愧属于您的日子,我当然再也不能错过。
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