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培养祖国的花朵,您是多么的伟大。您如蜡烛一样无私用自己的光来照耀我们直到烧完。
老师您为批改我们的作业,不知道失眠了多少次,但您每一次都认真的批改,您为了我们改考卷都忘了休息,同学们提醒老师要休息,但老师执意要批考卷。老师是多么的伟大啊!
老师不仅负责任,还很慈祥。我们班的捣蛋分子林伟强,老是捉弄同学,有同学去告发他。老师就把林伟强叫到办公室,跟他说,不能和同学开玩笑,要和同学和睦相处,不能打架,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从此林伟强就变的很乖很听话。
我们班有一个作业经常不做的顽固分子吴剑锋,你又很慈祥的给他讲道理,但是他有时候还是没完成作业,这时你都会耐心地劝说吴剑锋,直到最终吴剑锋都有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