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教官
教官们好!(敬礼
我们参加军训也有一段时日了,一开始激动紧张,到现在的沉稳大气,我们有太多的东西想要说,有太多的感谢与歉意想要表达。不管怎么说,在这里,我们都应该向您们先说一声:谢谢!
非常感谢你们,在当初义无反顾的选择成为一名高贵的军训教官。然后之后的一年里,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的,不断地训练,不断地训练。你们咬着牙,经常在早上六点钟,在绝大多数人还没有起床的时候,便开始集队训练。当别人放寒假,放暑假,你们依然在集训,依然在站军姿,依然在走方阵,依然在打军拳,依然在练战术……你们都是拥有不拔意志的可爱的人儿!
非常感谢你们,用自己最宝贵大学中的一年为我们做准备。我知道你们很多人,放弃了太多,而选择背负了更多。你们没有了假期的时间,减少参加社团的活动,也有很多人放弃了自己曾经最喜欢的兴趣爱好。在很多人不理解,不认同的情况下,坚决的从这一条注定充满坎坷的道路走下去,没有回头没有抱怨,只有为人民服务,为同学们服务的忠心耿耿!你们都是拥有浩然大气的可爱的人儿!
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的教导,让我们懂得军纪不可冒犯,让我们懂得什么是令行禁止;是你们的教导,让我们懂得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懂得团队要如何达到完美统一;是你们的教导,让我们体会到军人们艰苦生活环境,从而让我们具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让我们具有大海般的胸襟;是你们的教导,激起我们心中的豪情,升华了我们爱国主义的精神,重塑了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你们都是拥有令人钦佩的能力的可爱的人儿!
非常感谢你们,针对我们出现的种种错误,采取了相当合理的方法,促使我们改正。比如说针对我们松松垮垮地站军姿的情况,你们想出来“地心引力复习法”,当我们站军姿的时候,叫我们放一本书这头上,这样我们还是不端正自己的话,书便会掉下来,面临更多“奖励”!你们都是拥有聪明才智的可爱的人儿!
非常抱歉,是我们的不懂事给你们平添了很多的焦虑:我们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经常在训练的时候动来动去,总是在你们讲话的时候,各种小动作屡出不穷。总是惹你们生气,得到你们洪亮的吼声。是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给你们平添了很多的麻烦:我们经常没听清,或者是听错你们的口令,导致训练的时候,动作不标准,动作错误,整个排里面经常都是因为一个报告声,使得这个团队动作彻底失败,偶尔还会因为报告声太小再一次被吼。真的非常抱歉!我们在之后的训练必将会,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决做的最好,尽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在训练场上与我们同时挥洒着汗水的你们的期望!
非常开心,虽然训练很刻苦,但你们依然会适当给我们足够的休息,在缓解肉体疲劳之余,你们经常会:教我们唱歌,教我们指挥;经常会给我们讲很多在军营里发生的搞笑的段子,经常会带我们玩各种游戏,比如说比赛跳山羊,比如说,一点都不安分的你们,经常带我们去搞事情,去使用各种令人捧腹大笑的套路拉歌;
非常开心,和教官一起打拳的时刻非常开心;非常开心,和教官一起聊天的时刻非常开心;非常开心,和教官一起指挥大家唱歌的时刻、被教官指挥着唱歌的时刻非常开心……
有太多的太多难以用语言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