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的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确实如此,当我们生病时是您给了我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是您让我不要放弃。
妈妈,多谢您,您为我付出了多少辛苦,以前你那白如雪的皮肤,也爬上了皱纹,白嫩的双手,也长上了老茧。
从我一生下来,就没有让你睡过一个安稳觉,整夜的哭闹,让您十分的疲劳。直到此刻,我十二岁岁了,也没能让您省心,一天天为我忙碌、为我做饭、给我洗衣、教我成长。
在我慢慢长大的同时,你也渐渐变老了。在那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多谢您对我的付出。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