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最近过得开心吗?
从入学到现在,操场上的那棵梧桐树已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个年轮都是本色彩斑斓的画卷,记录着我在兴工小学的六年生活。而我的生活也因为您,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一年级起,我们的班主任就是您。您让我们从无知的少年,成长为有知识有教养的青年。在走过的六个春秋里,是时光与情感让我知道了您在讲台上挥洒的是汗水,在黑板上擦去的是功绩。
六年前我们还是稚嫩的娃娃,是您像妈妈一样呵护我茁壮成长。六年前,是您在我们摔倒时温柔的安慰;是您弯下腰帮我系好了鞋带;是您在寒冷的冬日为我们披上了外衣。
老师是您为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是您为我们扬起了远航的风帆。请您相,今日的嫩芽,定将抽出明日的阴绿;今日的花蕾,定将绽放出明日的灿烂。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