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的您是一个严肃的人,在我的印象中,您似乎永远板着一张面孔。我一直以为您一点也不疼爱我,直到有一次……
一个星期天,一向很忙的您带我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里,有威风凛凛的大老虎“百兽之王”狮子,古灵精怪的小猴,五彩斑斓的孔雀……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动物,我高兴极了,一会儿拉着您到这边,一会儿甩开您的手蹦蹦跳的,一会儿又从观赏舵鸟的地方奔到鹦鹉笼那边,就在这时,我发现您不见了。我“哇”的一声哭了。一个带着孩子的阿姨问我:“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你的你们呢?”我怯怯的,没做声。于是我边向动物园门口走边张大眼睛在人群中不停地搜寻着您的身影,太好了!太好了!看到了在门口的工作人员,就向他说明了情况。他让我在门口等您。您出来看到我,他那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来,抱着我松了一口气:“真好,没把你丢下!”我的眼泪再次不听使唤地落了下来。
后来听您说,当时不见了我之后,您非常自责,不停地怪自己没看好我。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自己满园子找我。还好,工作人员劝住了您,不然您就要去报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