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一直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拥有生活的机会,是您给予我开心和快乐。
还记得某一天安静的夜晚,突然有一盏灯亮了,打破了夜晚的沉静,那盏灯为何而亮呢?
那盏灯为了一个小孩而亮,那个小孩就是我。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在床上左右滚动,您感觉到了动静,便立马起身,将灯打开,过来看我的情况。您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急急忙忙跑下床到处找退烧药,结果没有找到。然后您便急忙跑向浴室,抓起脸盆和毛巾就跑向我这边,用带有冷水的毛巾敷在我的头上,您就这样一整夜守在我的身边,没有休息。早上我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您,您在我身边坐着睡着了。当天我的病就好了,您用自己的身体换来了我的健康。谢谢您!
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