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还好吗?
夜已深,我独自仰望着那孤独的夜空,心里空落落的。啊,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现在还好吗?只是我第一次向你们写,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聊天了,哦,不,是的的确确已经好久没有说过话了。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上一次我10岁生日,你们打了个电话来,我好高兴,我最喜欢听见你们的声音了,那声音熟悉而又陌生。当你们问我好不好时,我强忍着抽泣,可眼泪早已掉了下来了,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还爱着我。
爸爸妈妈,你们出去打工已经整整6年了。6年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就有多少个我对你的思念和牵挂。夜晚,我依偎在奶奶身旁,数着你们离回家的日子还有多少,泪水在一次夺眶而出。我怀念着,怀念小的时候,怀念你们拉着我的手去散步,怀念你们带我玩耍,怀念你们为我做的可口的饭菜,怀念……你们知道吗?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都能看见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到家长的怀里。这时,我都感到非常羡慕,非常嫉妒,但在怎么样,也改变不了事实。我只能默默的走在后面,悄悄掏出钥匙,低着头,泪水早已打湿了衣襟。奶奶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有时走路爱摔跤,我很担心,也很害怕我不在家时,奶奶怎么办,所以,我每天都帮奶奶把所有的东西够弄好。
我最害怕的是家长会,看到教室里其他孩子身边坐的都是爸爸、妈妈,而我每次都是年迈的奶奶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奶奶的腿脚不方面了,我的座位就是空的……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脸都红到耳根子了……不过,老师知道我的情况后,对我更加关心了,中午回格外给我多盛饭,让我多与同学接触,有时,如果天快黑的话还会送我回家,下雨了,老师还会递给我伞……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不要为我担心,真的。我真的过的很好。在学校,老师和同学就像亲人一样关照我,我十分的感动。爸爸妈妈,告诉你们,我的成绩很好,奶奶的身体也很健康,你们不用担心。还有,爸爸,听说你们那里很冷,妈妈身体也不好,一定要注意,爸爸也要注意安全,少抽些烟,少喝些酒,多陪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