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这十年来,你们为了我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本来乌黑的头发里冒出几丝白发,脸上出现了几条皱纹,那是你们辛劳的见证。
你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记得有一次,我以为自己本事大如天,闭着眼睛走起路来,谁知,刚迈出一两步,整个人失去重心,眼看就要摔倒了,说时迟那时快,妈妈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扶起来,妈妈看到我没事,就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接着,耳边传来一声声唠叨。
还记得我上一年级时过儿童节的那天,我还在梦里啃鸡腿,忽然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打扰了我的美梦,什么呀,讨厌死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嘿,原来是一个小鞋盒。 好你这个小鞋盒,竟打扰本太子的美梦,我火冒三丈地把鞋盒扔在地上。一旁的妈妈哭笑不得,说:“祝
发烧时,爸爸妈妈忙得不可开交,又是捂热水毛巾,又是冲药,直到我的烧退了,才会放心睡觉。
爸爸妈妈我以后不会让你们生气了,不会让你们操心了。爸爸妈妈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不懂事。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