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容老师
您好!初夏的风轻轻地吹来,阳光慵懒地射下。在这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时节,我的心情却不愉悦。是呀,时间的飞鸟飞得那么快,那么快,转眼间已经六年了,这初夏,也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别了。
难忘您的眼神啊!那年,我刚升入五年级,听说要换班主任,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结果,我一抬头,就看见了您那充满慈爱的眼神,像一波悠悠的清水,浇灌着我的心田。
难忘您的笑容啊!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在比赛中有了小小的成就,每当我们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这时,您脸上绽放着笑,这次是幸福的笑。这些年来,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也许有些磕磕碰碰,此时却已云淡风轻。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了不可弥补的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透过薄薄的镜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您那清澈的眸子虽小,但却包含了四十一个学生的一举一动!
生命就像一列长长的列车,我们是车上的乘客,终究要在这一站分离。我会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词语来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容老师,谢谢您!”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