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感谢老师:
师恩如海!
时光飞逝,岁月如流,带着无限的思绪回顾这六年来走过的人生道路,我思绪万千。啊!我们要感谢老师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六年来,您耗费了多少心血。静下心来,体会到那无尽的关爱,不仅思绪万千。
小时,您总是说我们,是我们的严师。我知道,您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从小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坚实的基础。一二年纪的记忆,那么模糊,可现在,又逐渐清晰起来……
三年级,您说,我们都有了自尊,您不愿再批评我们了。可调皮的学生总仍您生气,您又说他们了,我知道,您还是为他们好……。三年级,您对我们关爱有加,您说,这是个转折点,大家要拉着?O着一起往上冲!
五年级,您重点培养了几位好学生。那些差生总让您担心,为了他们,您带病上课,咳嗽声令人揪心的痛。
六年级,您没有放弃一个人,您说:“一定要好好学啊……”六年来,粉笔沫一定染白了您的一缕缕发丝吧?
老师您就是酷暑中的一阵清风,吹散学生那心中的烦闷;您就是严寒中的一丝火苗,温暖学生那幼小的心灵;您就是大雨中的一把打伞;遮挡住外界对学生的伤害。老师,我们怎能忘还你?
师恩如海啊,转眼便六年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