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照顾了我十年!这十年的时间说起来并不长,却给我带来了很长时间的爱和温暖,但给您,带来了太多的劳累!
9月30日,那一天我诞生了,是您让我看到了这美好的世界,是您让我获得了生命!可是在您的肚子上留着一道伤疤,包含着在您切开肚子做手术时忍受的巨痛,还在您的脸上留了许多抹不去的黄鹤斑。您用您的伟大的母爱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您却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变老,这样的交换在其他人的眼中是多么的不公正呀!
在这十年里,我得到了您给我的爱,给我的关怀,您却每天不停的忙碌,坚艰的工作。在我上学肘,您在努力的工作,为的是让我能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在我放学时,您在做饭,为的是让我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热饭;在我睡觉时,您还在洗衣服,为的是让我能穿上干净的衣服。
我在不停的得到快乐得到幸福,您却在不停的失去和承受着压力。您本可以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妇女,不用忍受生孩子的痛苦,不用失去自己的美貌,不用拼命的工作,不闸整尺忙来忙头。您是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愿意忍受痛芰却不求回报的女人。
在这十年里我最想对您说的一句话是:妈妈,我爱您!虽然这只不过是简单的一个话语,但充满着我对您的感激。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