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处处都有值得我感恩的人。比如哺育我的父母、教育我的老师、帮助我的同学……其中,我特别要感谢的还是妈妈您!没有您,就没有我的健康成长;没有您,就没有我的幸福生活。
妈妈,是您在我失败时给了我自。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成绩一塌糊涂。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准备接受你的“暴风骤雨”。可妈妈你看了我的试卷,不仅没有责骂我,还很和蔼地对我说:“这次考试没考好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听了您的话,我又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妈妈,是您省吃俭用,给了我无私的爱。一次,您带我上街,一下子就花了六百多元,为我买了许多新衣服,而您自己却一分钱也没有舍得花。我既感动又惭愧。我想:妈妈您对我这么好,是想让我好好学习,我一定要刻苦学习,长大后报答您。
妈妈,虽然平时您对我要求严格,但那也是为了我好。对您、对每一个人,我都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长大后,我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回报您对我的爱,回报所有人对我的爱!
祝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