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狩猎队叔叔们:
你们好!
我知道你们的工作是专门狩猎动物的,但你们何尝知道:动物乃人类的朋友。我知道如果你们不打猎又何生计?但请你们想想:动物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快乐,它们有着和我们人类一样的“喜怒哀乐”你去把它们狩猎了,那它们的家庭不就破了吗?人都不愿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动物也是如此啊!天下不是只有狩猎才可生计,那又为什么不放动物们一条生路呢?
动物乃人类的朋友,人类最知心的朋友,如果世上没有动物,那世界又何称世界?叔叔们你们听:动物们在呻吟,在咆哮,在痛苦。人类总是想安居乐业,幸福长久,动物也是一样啊!当你们放下猎刀,用真心去关爱动物时,你们会发现:动物是那么可爱。
祝你们身体健康!
一只小斑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