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最近您一切都好吧!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还记得上次,我发烧39度多,您连续三天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为我量体温、喂我吃药、督促我喝水及照顾我上厕所,我的烧才渐渐地退下去了。妈妈,我不知道您为我花费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泪水,但我知道您这几天白天晚上都没休息,一直在为我担心操劳,所以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您的。
妈妈,您对我的爱也是伟大的。上一次,您带着我去天下汇玩。我来到攀岩那里,有几个比我大的男孩来欺负我,是您为我鼓起勇气,让我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面对,我才有了心。我对他们讲道理,他们又和我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妈妈您向我微微笑了一下,而且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恍然大悟,我的心里在想您是在告诉我:“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妈妈,您的白发越来越多,但我希望您的白发越来越少,儿子希望您永远年轻漂亮。
妈妈,如果您是大海,我就是鱼儿;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鸟儿;如果您是大地,我就是草儿。咱们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