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警察叔叔
您好!
您最近身体好吗?您最近开心吗?你最近辛苦吗?
我为什么要这样问,第一,您每天在蓝天下风吹日晒,所以我要问您最近身体好不好;第二,您每天要干很多事,所以我才问您最近开不开心;第三,我认为自己应该是多问的,因为每天您都要工作,并且经常加班,能不辛苦吗?
我对你的工作很是敬佩,如果长大了可以体验一下,我也就心满意足了。但是,我的同学都嘲笑我,认为我是白日做梦。但是我会解释,我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我各科成绩都很好!再说花木兰她们不是女生吗,她们不是英雄吗?她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为什么不可以,您相我吗?我把自己挖心窝的话告诉您了,您能不能帮助我保密呢?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