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麻雀妈妈
您好!
现在您的孩子天天丰衣足食,不知您现在过得怎么样?麻雀妈妈,您一定很奇怪您的孩子为什么在我家吧。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下班回家时,突然发现一棵粗大的树底下有一只孤零零的小麻雀。爸爸心生怜悯,竟然破天荒地把它带回了家,要知道妈妈可是有严重的洁癖。回到家之后我和爸爸说了一大堆好话,妈妈才勉强同意收留这只小麻雀。还有一个条件是爸爸要做一个月的家务活,而我呢,就要负责这只麻雀的吃、喝、拉、撒。
我们慢慢地喜欢上了小麻雀,并决定给它起一个名字。我嬉皮笑脸地说:“根据麻雀的英文名称――sparrow,就叫它‘死白肉’好了。”妈妈笑了笑,说:“‘死白肉’多难听啊,不如把‘死’改成‘丝’,‘白’不变,‘肉’改成‘柔’,叫‘丝白柔’好不好?”“好。”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
麻雀妈妈,我给您孩子取的名字还好听吗?十几天过去了,您一定有些思子心切吧。等小麻雀羽翼丰满了,我就把它放归大自然,因为它是属于蓝天的,相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的。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