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是您,用无私的母爱孕育了我,带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用鼓励的微笑几千遍、几万遍地教我说话、走路,迈出了我成长的第一步。为了我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您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做起了全职妈妈。回望我的成长道路,妈妈,每一处、每一刻,都交织着您无私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肠胃炎疼得我大哭不止,当时已经是夜里11点多了,不巧的就是爸爸那时又在北京工作,您硬是在拦不到出租车的情况下背着我步行到县医院。到了那里您顾不上大汗淋漓,跑前跑后的为我找医生打针拿药。等到打好针已经是凌晨4:45了,妈妈您却一夜没合眼。
妈妈,我怀着感恩的心,写下对您的敬爱之情。儿子知道,无论多么美丽的词语,多么华丽的辞藻,也表达不尽我的感恩之心。我唯有用学习来报答您,等我学有所成,我一定会让您过上幸福的生活。妈妈,感谢您一路相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