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眼看建党__周年即将到来,我有说不完的的祝福想给您送上。
在这__年里,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让我们过上了富饶的生活。但是,您却付出了许许多多,经常为了我们,您不分日夜的工作,为了我们,您呕心沥血。我在这里衷心的感谢您对我们的贡献。
以前,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靠种田生活的,一天到晚往田里跑,生怕田里遭害虫杂草的影响而产量减少,收获时又怕没不出去。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非常辛苦。终于有一天,党来到了我们这,告诉我们怎样种田产量最多,还给我们做了示范。经过了5年的奋斗,我们离开了农村,来到了我们崇拜很久的城市。又经过几年的奋斗,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车子。当初要是没有党的指导,我们可能还在农村担惊受怕种田,根本不肯能有今天。所以我们今天要衷心的谢谢党让我们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当我刚刚来到柳州市时,对这里所有都是陌生的。当时,最让父母烦恼的就是高昂的学费,有:借读费,书费,学费……一学期就一共两千多元,爸爸妈妈两个工资加到一块一个月才一千多元,一个学期学费就相当于爸爸妈妈一个月工资,和一个月的努力。在加上要吃东西(我当时非常喜欢吃零食),喝水,用水,用电……爸爸妈妈根本就支撑不起。但是党知道了我们一些外来就读的学生要付高昂的学费时,就颁布了九年义务教育,在这九年里,学校不可以收取学生任何费用。现在,一个学期只用交一百多元,爸爸妈妈的压力减少了很多他们就有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在加上我们节俭的生活,很快就有了自己的门面,不用继续帮别别人作生意了,不用再看老板的眼色了。家里也从缺三短四变得一应既全了,电视机,电脑,打印机……以前要去书店看的资料,现在在网上一查就看得到了。要不是有党的帮助,我们怎么可能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