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这几天过的好吗?今天,我有一些真心话想给您说。
首先,我想表达感谢!有时我不会做的题,您就会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我放学回家,您来接我,沉甸甸的书包,您就毫不犹豫地提上来,从来不喊一声累。
有一次,我玩的遥控飞机一不小心挂在树枝上了,当时我急的直跺脚,眼眶里含满了泪水,没想到您拿着树棒就给我抖了下来,立马我的心情从阴天转到了晴天。妈妈,谢谢您!
我还想给您提点意见,我有时考的不好,您不鼓励我,还老批评我。
妈妈,您放心吧!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给您买个大房子孝敬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