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悦!
圣诞老人,虽然我不知道真实的你长什么样,但是我在很多照片上看过你的样子。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你都会给我们送来圣诞礼物。
传说,你会坐着满载礼物的驯鹿车,拉着雪橇,为每位小朋友送礼物。我还知道,你会穿着圣诞服,戴着红色的圣诞帽,悄悄地把礼物放进小朋友的圣诞袜子里。
所以每个小朋友都非常喜欢过圣诞节。这是一个充满了童话色彩的节日。
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今年的圣诞节,我有一个愿望。圣诞老人,你可以帮我实现吗?我身上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做事写作业都很慢。圣诞老人,你可以帮助我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吗?如果我可以改掉的话,妈妈不用再盯着我做作业啦!那样一来,妈妈会很开心的。
你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圣诞老人,你会帮每个小朋友实现愿望。所以,你也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
祝:每天快快乐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