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亲爱的可爱的黄老师
说来惭愧,许久没有来看您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来。今天超开心逮到一个好时机,嘻!
这么久没见了,我很想您,想到了月亮上去。我时常翻到您的朋友圈,看到19届的学弟学妹们的照片和视频,好生羡慕,I’mjelly。离开初中的两年半里,遇到的每个老师都很好,都是全心为同学们付出,但是,只有您的方式是最刻骨铭心的,您用最独特最直接的方式记录下了我们的三年。偶尔翻出那些旧的照片,回忆的画面瞬间就浮现。
高中的日子不是很舒服,但是熬着熬着也硬是熬出了点甜。想想初中时候的各种经历和心态变化,还是会有些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领悟。高中让我感受到只要努力了,脚踏实地地去走,每天都会很充实,时间也会过得很快。现在想想,觉得结果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这也是我能告诉学弟学妹们的一点体悟了吧!
其实,没敢回去看您,还有部分的原因是觉得自己还没有考出什么很好的成绩,没有带着捷报回来,不能让您有惊喜的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害怕感情就淡了,怕老师您记不清我了。每每想起刘亦昕口中听到的您对我初一时的描述,就会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又会很骄傲,因为自己的名字还会被提起,还能出现在卓远班的教师中。
希望您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才是爱我们的本钱啊!也祝19级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再创卓远辉煌!
“横阳江畔,卓远辉煌,这是我么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