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我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我想对妈妈说:“谢谢您每天照顾我,每天煮饭给我吃,我生病的时候带我去看医生,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所以妈妈是我身边最重要的人。”所以我长大一定要报答她,而且我答应妈妈现在要认真读书,长大要认真工作,因此为了报答妈妈,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而且我觉得妈妈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生。
我今天想给妈妈一份礼物,那份礼物就是─张可爱卡片,可是我不知道妈妈会不会喜欢我做的卡片,我做的卡片上面写着满满祝福的话,画上妈妈喜欢的图案,我希望妈妈会喜欢。
亲爱的妈妈,您真是辛苦,每天做这么多的家事。后天就是,我要祝您快乐、每天都快快乐乐的,不要不开心。如果有家事我可以帮忙的,我要帮您做,你就不会这么劳累了。
母亲节快到了,我好兴奋,因为我可以把我做的礼物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