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蚊子
你好!我是一个昼夜忍受着你千叮万咬的女孩,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要对你说。
你是四害之一,严重危害到我们人类的健康,你们实在太可恶了!在我房门打开时,你乘虚而入,等我呼呼大睡的时候,你们又像一架架直升飞机“降落”在我的脸上、手上、脚上,贪婪地用毒针吸我的血,饱餐一顿后,还舍不得走开,待我醒来时,我身上就多了十几个又红又大的疱疱,痛痒得要命。
第二天晚上,我准备了电蚊拍、灭蚊剂等武器来对付你。我“全副武装”,左手电蚊拍,右手灭蚊剂,准备灭灭你们的嚣张气焰。可你们却像诸葛亮能未卜先知似的,和我捉迷藏。“战斗”进行了几十分钟,我还是一无所获,此时此刻,我已经筋疲力尽,往床上一倒,便进入了梦乡。
早上,我觉得浑身又痛又痒,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手心、手背、手指到处又红又肿,哎!无奈之下,我只能求你们手下留情了!
残酷、可恨、讨厌的蚊子们,所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蚊子们,请发发慈悲,放过我这个无辜的小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