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长、学姐们:
我是五年三班的程晰,很高兴在这里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贺,恭喜学长、学姐们顺利毕业,在你们人生的旅程中,迈向另一个开始,无论未来将航向何处,祝福你们在那里崭露头角。
离别令人感伤,但你们在学校所留下的美好时光,每一刻的欢乐与汗水,将保留在学校里,或许时间过去了,但那段值得回忆的日子,是永远无法忘记的,永远保留在学校及我们心中,别忘了,学校因有你们而更加光彩,记得有空多回来看看我们。
在学校学习的这几年,有老师们用心的教导,有学长、姐们自己的虚心认真学习的身影,你们的努力付出、成长、进步,不但你们自己觉得光荣,学校的老师以及学弟妹们也都以你们为傲。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学习阶段的开始,表示你们距离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更进了一步。祝你们在往后人生的每个阶段,鹏程万里、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