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又有好几天未见到您了,您还好吗?您对我真好,那么慈祥,
感恩作文。只要有好的东西,您都先给我用,先给我吃。而您却吃得很少,每天您都是6点钟起来做早饭。即便是冬天,您感冒了,还要坚持起床做饭。我一觉醒来,经常听见您“咳咳”的咳嗽声..............
您天天都要出去买菜,下雨了,您打上一把小伞,毫不犹豫的向雨中走去.................
我有时不听话,您也打过我,但我知道那也是迫不得已,而且您打我也是打的非常轻,每次打我以后您都身子痛,而我却不体谅您一点儿,这是多么的不应该啊!
您年级大了,但每天早、中、晚都要做饭,您已经非常辛苦了,可是我不醒悟一点,吃饭时仍然挑三拣四,但您仍毫不厌烦的开导我,教育我。
奶奶,愿您天天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