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大地感谢太阳的呵护,因为阳光滋润着大地;庄稼感谢溪流,因为溪流哺育了庄稼……我感谢母亲,因为您的严厉,激励着我,你的鼓励,帮助了我,使我能茁壮成长。
事情发生在一天下午,我到了家就感觉头昏脑胀。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也没什么胃口,胸部很难受,妈妈就让我去睡着,过了一个小时,我的病情没有好转,而且更加难受了,妈妈就不停地倒水给我喝。过了一会儿,我的烧退了,妈妈把我扶起来去喝粥,我喝完了,就又躺到床上去睡着了。到了深夜,我又难受起来,咳嗽声连续不断,妈妈过来了,扶我坐起来,拍了拍我的背。我又睡了,可安静的时间并不长,不一会儿,我又醒了,吐了一床的食物,恶心极了,妈妈又来了,把床单被套拉下来了,放在厕所,又到我房间来,时不时地拍我的背,摸我头,我又吐了,喝了好多水。妈妈每次把我安顿好,过一会儿又起来了。这一个晚上,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力量,一次次的关怀,一句句的温暖话语,一个个小小的动作,都是母亲对我的爱。
母亲的爱如泉水一样清澈,濯洗纯洁的心灵;母亲的爱如小草一样顽强,把我从痛苦中拯救出来。母亲的爱使我更加不怕困难,更加不服输,母亲的爱鼓舞我向成功前进!
敬祝
工作顺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