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好!
说起您,我感到格外的亲切,但有时也感到一丝的畏惧。您像条变色龙,性格真是古怪,时好时坏,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爸爸,今天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我要把我的内心世界向您敞开。
记得有一次期末,我很荣幸地被老师评为三好学生。回到家,我看到您正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说有些头疼,一会儿让妈妈倒水,一会儿让我拿烟,当我把奖状给您看了以后,没想到您的心情忽然来了个大逆转,爸爸您马上就不头疼了,高兴地对我说:儿子!想要什么尽管说,爸爸一定给你买!我想:太好了!我梦寐以求的MP4就可以到手啦!果然,这年的暑假,我得到了一个最新款的MP4。邻居的叔叔阿姨都说您对我真好,我也承认爸爸对我很好。但有时也并非事事如此。
有一次期中考试,由于我的粗心,数学只考了个86分,被爸爸您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您火冒三丈地说:你这孩子,完全不听大人的话,害我还天天盼望你能考上什么名牌大学,而你却整天都想着玩,下次再这样,我就没收你的MP4!从今天开始,放学回来不准看电视,周末也不准出去玩,必须在家多看书,多做作业,没有考到
95分以上别回来见我!我的眼泪顿时落了下来,我很伤心,爸爸,您为什么不说一些鼓励我的话,好让我进步呢?每个人都有考砸的时候嘛。但您还是不停责骂我。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会的,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我知道您的愿望都是为我好,但我更希望您能够多加鼓励我、鞭策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