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林灿希:
你好!
我和你是一直的好朋友,你还记得我们俩上小小班是怎么认识的吗?开学了,你坐在我旁边,你想认识我,你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回答你。第二天,老师在点名的时候,你听到了我的名字,但你不确定,然后你问我:“你叫刘涵吗?”我说:“是的,你叫什么?”她说:“我叫林灿希,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吗?”我说:“好呀。”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但是我们的友谊并没有一直很好,我们在夏令营时,一个同学没有带书本,我去帮她拿,她在那里抱怨。我在洗澡时她在那里叫,你们俩的叫声太像了,所以我一直在说:“林灿希不要再叫了。”我们回到教室,我要喝牛奶了,我一打开牛奶,一下子碰到了你的眼睛上。你哭着去叫老师,但是我们俩一起分享了小饼干,和好了。
后来我们没有吵过架了,两个人成了一对好闺蜜。
祝: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