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石老师
您好!
我的心里有许多话要对您说,可提起笔,又不知从何说起。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班同学对语文课的兴趣和整体成绩都提高了很多。您上课时语言是多么的丰富有趣,您朗读的时候,情感是多么的真实感人,每一个词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绪随着您的情感不断地起伏变化。自从您教我们语文后,我的朗读水平一下子进步了很多。而且,您每天让我们坚持看课外书,写积累。现在,我更是疯狂地爱上了阅读,每天都对书爱不释手,连上厕所时,也带上一本书。总之,一天不读书,就觉得心里缺点儿什么,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起书看看。
您非常关心、爱护我们,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被同学撞倒了,腿擦破了一点皮,好几个同学把我扶起来,经过办公室,大家把事情告诉了您。上课时,您关心地问我:“叶峻峤,疼不疼啦?以后可要小心点了。”您那和蔼的语言就象妈妈照顾孩子一样,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疼痛好像一下子消除了许多。
石老师,您知道吗?每次您告诉我们要出差,去别的学校教课时,我们都失望极了。您不在的每一天里,我们真是度日如年啊!天天期盼着您快快回来。终于,您回来了,我们就像见到了久别的妈妈,别提多高兴啦!我真想扑进您的怀里,对您说:“石老师,我好想你呀!”
石老师,您工作那么辛苦,请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您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都希望您能一直教到我们小学毕业。您在我们心目中,既是老师,更像妈妈,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想大声对您说:“母亲节快乐!我们永远爱您!”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