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语文老师
您好!
五年级开始,您成为我们的语文老师,又兼任班主任,到现在有两年了。至今,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您第一天踏进我们班教室时的样子:高高的个子,优雅的身姿,明亮的眼睛,白皙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您走进教室和同学们打招呼的那一刻,让我印象深刻,十分难忘。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您总是用生动活泼的语气给我们上课,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沉浸在语文的美好氛围中。有时,您还给我们准备一些奖励的小礼品,让我们对您的课充满期待。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善于鼓励的人。有一次,我语文只考了八十四分,心里有些忧伤。您知道后,用温和的语气鼓励我:“不要伤心,下一次只要你用心准备,你一定会考好的。”您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启发。于是,我每天专心听课,认真复习,果然,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心里十分感激老师对我的鼓励。
老师,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有一次上试卷分析课,当您说到“白帽子”的时候,一个男同学突然说了“绿帽子”让全班哄堂大笑。这时,您不生气,对这个男生笑了笑说:“你说的绿帽子是什么,要不要让其他同学都给你戴一顶绿帽子?”听了这句话,我们笑得更加厉害了,笑声差点把屋顶掀翻了。
老师,您教给了我们很多东西,让我们深受感悟;老师,你就像园丁一样照料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敬爱的陈老师,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