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茜贝
你好!
收到我的时候,你是惊讶还是兴奋?
对,我是2013年的你,我现在刚进入六年级,刚开学,虽然我还没有从快乐的暑假生活中缓过劲来,但已经感觉到学习的紧张了,班级里的同学很明显都已经很快进入学习状态,都很认真,有点你追我赶的感觉,我也提醒自己开学快一周了要快点收收心了,因为妈妈和老师都说这一年是我人生第一个转折点,要进入我的目标中学读书,我就要努力了!
你呢?此时此刻我想,你也正在大学的自习室时学习吧?是在学我喜欢的画画吗?因为我一直想做一个设计师的,设计漂亮的衣服或设计美丽的建筑,但我也想过做一名军医的,我现在还无法决定,但不管怎么样,你可一定要好好抓紧现在的学习啊,妈妈可不喜欢我浪费时间的。
还有你周末有没有去外面打工呢?因为我一直想着从高中开始我就要利用空余时间打工了,算一下现在你应该是大学二年级了,打工不仅是可以赚钱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我们的见识和能力。我当时是计划坚持练好钢琴,做一个兼职钢琴老师的,因为我喜欢,我希望你现在还坚持着,因为这么多年妈妈坚持陪着我练琴也不容易啊!她一直希望让钢琴美妙的声音陪伴我一生,空的时间再弹给她听听吧!
最后,你还记得今年,当然我说的是2013年,9月28日开始的花博会吗?真希望你能够把记忆中的常州花博会盛况先讲给我听啊!
但我们都在期待着那天的到来,到时常州会非常热闹,也更加漂亮!
好了,不多说了,我真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信,让我知道我2021年的样子,不管怎样,我现在会努力的,让2021年的你因为我而更加优秀!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