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誉媫
亲爱的刘宇彤:
最近,你好么?我好想你呀!
细细算来,你已经转走了半个学期了,因为我们离得很远,没有办法说说话,所以我写了这封
你还记得么,有一次我看见了你有了一支新笔,笔又漂亮又精致,所以我拿过来看看,一不小心弄坏了,我很害怕就不敢跟你说,悄悄藏了起来,你回来后看见笔没了。你问我看没看见,那时我撒了谎说没有看见。因为没有找到你那支笔,看着你那么伤心得哭了起来,我心里也特别愧疚,所以我想在这里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以表我的歉意。还有一次,在操场上,我们一起比赛跑,你。我看你没走几步就绊倒了,我没体会你的感受,就朝你哈哈大笑,我又惹你伤心啦,我希望你能原谅我。还有,我想知道你转到了哪个小学,在哪儿,那里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你,交到了几个新朋友呢?有时间就告诉我一声,有空的话就来我们一起玩耍吧!来的支农里小学看一看我吧!我现在学习有很大的进步,你呢,希望你也能说说你那里的情况。现在想一想,我真的好想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很期待你的来信!
快乐生活,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