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给你们写,不知为什么,这支笔在我手上有千斤之重,想对你们说的千言万语也成了一片空白。在此,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话:“谢谢你们对我的教育,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对于教育,妈妈有着她的“必杀技”——多变的目光。每当我失落时,她的目光里是安慰我的话语;每当我取得荣誉时,她的目光里是鼓励我的话语;每当我做错事时,她的目光里是批评我的话语。爸爸呢?我只想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他——变色龙。因为,我温顺乖巧时,最疼我的是他;我调皮捣蛋时,最生气的也是他。
我觉得我是一个优点突出,缺点也很突出的小女孩。跟你们说吧,我的优点是幽默,我可是班级里有名的“搞笑巨星”。但我的缺点更突出,马虎、不听规劝、不管这件事是好是坏都要试试。就是因为这些缺点,我也成了爸爸妈妈的“操心果”。所以我认为,我应该早日改掉这些坏毛病,来给爸爸妈妈减负。
好了,我也不说不正经的话了,该说说我的学习了。第一次默写我得了97分,可班级里许多人都赶在了我的前面。于是我便加紧了学习,比如某一张试卷明天要默写,那么,当天晚上我就会把它背得滚瓜烂熟,一字不差,到了第二天,我便能轻轻松松把它默写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之后我的五次默写成绩全是100分。
爸爸妈妈,你们看完后,看看我是否还有不足之处,希望你们多提宝贵建议,不要不说哟!
祝你们心想事成,做事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