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叫***,是巫山县**小学六一班的学生,今年12岁。我也生活在农村,到我的生活条件比你们好多了。
我身材均匀,白净的圆脸上镶这一双大耳朵,浓黑的眉毛下闪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微笑时露出一对儿深酒窝。在家里,我是家人的开心果,在班上我是大家的捣蛋鬼。在此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班在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们都知道你们的情况,生活环境非常恶劣,吃的都是野菜;住的学校没有灯;冬天没有棉被盖;你们很不幸,因为你们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非常贫困的环境中。但是,你们也是幸福的,因为贫困的环境可以磨练出你们坚强的意志。经过大家热烈的讨论,决定让我给你们写一封,希望与你们结成“手拉手”,你们同意吗现在天气有点冷,如果有机会我们会给你们捐献一些比较厚的衣服和好的生活用品。不要担心,终有一天你们会靠你们自己走出贫困山区,但是,一个人不仅要学习好,身体也很重要。希望有机会可以邀请你们来到我们的家乡参观、游玩,我们会热烈欢迎。如今正是开春,春风吹来一阵阵的花香,我们可以迎着花香去采美丽的花儿。我们乡还修起了一条通向大城市的水泥路。
好了,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