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要为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知道,您是经历过人世间最极致的痛苦才生下了我。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看到了花开草绿、虫鸣鱼跃的勃勃生机;是您让我看到了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如果不是您,我可能一辈子也见不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而我,最近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您失望:成绩下滑,从上游跌到中游;叛逆,一次次消极;无理取闹,不讲道理。您的心一次次被我伤透,一次次失望,甚至,绝望。
那一天,我发烧了,在床上翻来覆去,连眼皮都是沉重的。“呜呜……”我不由抽泣起来。“宝贝,怎么啦?”在这深夜十二点的黑暗中,我依稀看到您担忧而又疲惫的神情。“呜……头,头好疼……”我断断续续地说。“不会是发烧了吧?”您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呀,这么烫!”您焦急地拿来退烧药,让我服下,又抱着我,不停地安抚我。我那因发烧而难受的心舒服了许多,不知不觉在您的怀抱中熟睡了。我终于明白了您的不易。当我看见您眼角的皱纹,头上的白发,我就决定,一定要好好努力,为您争光,不再让您失望。
从今以后,我一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