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小学的五年来,您的性格变了,我真希望您从今以后不要再变了,因为这个性格很好!
一到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直线下降,结果被您骂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抱着一种解放的心情奔向学校。到了四年级的时候,您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每次回来都没有以前那么暴力了,还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才考了60分,都快不及格了,您虽然不可能和爸爸“男女混合双打”,但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当我告诉你时,奇迹发生了,你没有一点儿生气,而是和我一起讲不会的题。
第二天回校,许多人不是被打了就是被骂了,张士博鼻子上有了痕迹,而我毫发无损。
心中回想,我是多么幸运,多么幸福!我爱您老妈,我虽然常和你顶嘴,但我是真的很爱你,很感谢、感激您!
祝:
工作顺利、开心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