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前几天我们刚刚举行了六年级的挑战赛,我们热血沸腾的说出了我们的应战书。我们无时无刻的都在比赛中,比如,在站队的时候、在集合的时候、在学习的……今天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竞争,今天我们上午8点45到9点55分一共70十分钟我们考了六年级数学的第一次月考。
在考试的期间,我一直在认真的做题,老师说的要话题的我都认真的画,细心的看着每一个考试的题,我很紧张,心里都在想题,等交了卷子以后,突然想到最后一个题好像做错了,一问同学,和老师知道了正确答案是16小时想到了自己再算的过程中好像算出了16小时,觉得不可能,所以又改了,还真是的……
考完试了,一切也都晚了,咳!如果再细心的也许……所以我要从这次的考试吸取经验,下一次一定要考好。现在我心里全都是数学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