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妈妈今天我给你写这封是为了感谢你以前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
有一次,我感觉头很痛,你知道以后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现我的头特别烫 ,你非常着急,就把我送的医院,到了医院,你就大声叫道:"医生,快看看我的孩子。”医生看过以后说:“你的孩子只是感冒了,打一针就再抓点药就没事了。”我一听到打针就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要打针。”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对医生说:“医生,千万要打轻一点啊!”医生点了点,打好以后妈妈又把我抱回家了,还特别买了一只鸡子给我补身子。”当时,我感到的快要哭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教师里等你来接我。过了一会,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看着外面心想;下这么大的雨,妈妈一定不会来接我了。于是,我就自己走着,这时,我看见有一个人往我这边走来。我心想:这是不是妈妈呢?我看着这人快走到我面前,我认真一看原来是妈妈。这时,妈妈你把身上的雨衣给了我,就这样你就推着车子把我一直推到家。到了家,我看见你身上被雨淋的湿漉漉的,你还问道:“你身上湿了吗?”我摇了摇头说:“没有。”妈妈你又说:“没有就好。”我听了这话真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