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您一直疼爱我、照顾我,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有一些心里话一直没有机会说出口,今天我要一吐为快!
从小到大,您总是护着我,生怕我受半点儿委屈。还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跟妈妈闹别扭,不小心顶撞了她两句。这下家里可热闹了,被我妈妈吵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小小年纪学会顶嘴了,不学好,尽学坏,看我不打你……”妈妈一边喊一边满院子追我。这时,幸亏您及时出现,制止了妈妈:“别打了,孩子还小,不懂事,打笨了怎么办!”有您撑腰,我胆子也大了起来,冲着妈妈说:“就是,把我打笨了,什么都不会了,看你怎么办,哼!”妈妈没办法,只好暂时放过我。您就是我童年的保护伞!
您是那么节俭,每次陪您出去买菜,几块钱的东西都要讨价还价,跟售货员磨上半天。可是,您对我却特别舍得,家里衣柜了装满了您送给我的衣服,外套、长裤、裙子……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您总是说:“女孩子要穿的漂漂亮亮的!”我要赶紧长大,为您买许许多多好看的衣服,把您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奶奶,您是我最爱的人,有您是我最大的幸福!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