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叔叔:
你们好!我是一位和你们一样热爱航天科学的人。在2008年9月26日晚上9点10分,此时,是中国人民最兴奋的时刻,全国人民都为神十一飞天而自豪,我激动得都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神十一不只是一个栽人飞船,它还载着中国人民的骄傲和梦想。
我对您翟志刚叔叔更是充满了钦佩感。当您将身体探出轨道舱外的那一刻,我的心脏都停跳了一拍。您在太空中漫步时是那样的沉着和冷静,感觉一定非常好吧?我多么想跟您去太空啊,一起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起观看那美丽的地球。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将来一定像您一样做一名优秀的宇航员,让太空留下更多中国人的足迹。
神十一飞天之际,我为祖国而欢愉,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