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亲的一封
亲爱的地球母亲:
您好!
我看到了关于您的文章以后,知道您只有一个,但是现在的人们在不断地破坏你的自然资源和树木……人们乱扔垃圾,保护保持陆地上的卫生,随地吐痰,您现在的环境不好,而且有很多地方没有树木土地变成了沙子,天空变成灰色,河水变得不清澈,鱼儿们都死亡,但是您不要流泪我们知道您的重要性,没有了您就相当于没有了我们,您是我们唯一的一个家,不会再有第二个了,我们从现在开始会再次把您打扮回您原来美丽的样子。
以后我们首先要做的是保护环境,见到垃圾主动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电池不乱扔进土地里,不随地吐痰,出门多骑自行车,少开汽车,多植树少砍树,这样天空会慢慢的变回蓝色,我们劝阻猎人们不要捕捉野生动物,只要一种野生动物没有了,就破坏了生态环境,食物链,我们只要节制的挖矿物资源,不随意的挖,这样矿物资源就不会没有,不滥用化学用品,只要把环境保护好,您就会变回到原来那样美丽,我们一定会做到这一切,而且好保持这一切。
地球母亲您放心,我们让您变回原来美丽的样子,还会让您保持这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