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转眼间,你已陪伴我度过了十四年的光阴。在不知不觉中你在慢慢消逝,可你却从不吝啬的将自己所拥有的光阴分配给每一个人!当我看见别人珍惜每分每秒时,我会看到你的微笑,当我看到别人在光阴中碌碌无为,麻木地沉浮在时间的长河中时,我感受到了你的无奈与忧伤,你与我共度十几年的光阴,我曾怨恨你的“不通人情”,但最终我都会与你重归于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无情的你总是毫不犹豫的在每个父母的额头上留下皱纹。好像是为了弥补你的过失,你满足了天下所有父母的一个共同愿望——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长。没错,是你将我从一个稚气的女孩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但你从不考虑我的感受,我是多么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永远年轻。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太难了,所以我退了一步,我乞求你可以给我重来的机会,我要将以往对父母的亏欠通通弥补,可是多年的友情换来的却是你无情的拒绝,我很伤心。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行走,而我注视着时间的沙漏,它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也许我们都曾勇敢坚毅,只是在与你的对峙中,我们从来都不是赢家。
你每天都会送我一种叫回忆的礼物,可是当我忘记拆开它时,回忆就如同破碎的琉璃,粉碎在明媚的幽蓝里,故地重游的我,脑中过往的记忆,像烧断的胶片,蒙尘划痕,在闭上双眼后逐渐拼贴出忘却已久的画轴。你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对你很是依赖,所以不管怎样的伤痛,你总是会很温柔的抚平我的伤痕。你带我去看人世间的繁华,给我许多心的体验。不管是聚与散的困惑,风与雨的飘摇都是幸福的小调,荡漾在我的心间!
你总是用不同的方法告诉我,你陪伴我的时间很有限。我不想让我的人生剩下空白,所以我们配合默契,我挽住你的手臂,共同谱写人生的歌谣,你让我渐渐成长,变得坚强而又勇敢。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携手共做有意义之事,你的渐渐消逝让我明白了,光阴易逝,岂容我待。你与我共度的日子,象念珠一样,一天接着一天滑过,串成周,串成日,串成一段美丽的人生!
时光啊,你在低眉浅笑中,就将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阴的对面,当初意气风发的我,早已被岁月染上了风华。
时光啊,感谢你的无私,让我得到了拥有你的机会!感谢你的陪伴,让我不会孤独!感谢你的呵护,让我忘记了伤痛!感谢你的逝去,让我懂得了珍惜!感谢你的存在,让我从无知到懂事,从冲动到沉着,从虚度到珍惜。
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动着的,不仅仅是我们身体里的血液,也是我们存活的生命源泉——时间。
听,一丝丝抽尽,缓慢却又急促,带着你,由青春步入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