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我是雪儿,你的女儿,还记得吗?爸爸,身体还好吧!要好好保重,我和爷爷奶奶都等着你回来呢!
爸爸,记得你走的时候我还不知事,你走了十年了,我也长大了,雪儿真的好希望见到你!你走了过后,婆婆爷爷一直细心照顾我,如今他们年纪也大了,经常给我说:他们最希望的就是见到你回来,这样他们死也瞑目了。每当婆婆爷爷嘴巴念叨着你,他们都泪流满面,刚开始我不懂,可是我逐渐长大,看到别人上学放学有爸爸接,而我没有,我就只会一个人走回去,然后躲在被窝里面哭。爸爸,你在里面一定要好好的,我们等着你!
爸爸,记得你走的时候我还是很小,还没有上学,而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而且还是少先队员呢,在学校里面我一直表现得很好,很争气的。虽然我是女孩,但是我在心里面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将来一定做一个有用的人,不给老爸丢脸,要给我们家争光。学校老师都夸我,说:你老爸教你教得真好,没到听到他们这样说,我的面前就浮现你的身影,老爸,真的好希望你能早点回来,好像见到你!
爸爸,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其实我心里早就想给你写信了,只是怕自己写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写,其实我已经写了好几封了,一直放到床脑壳上的,就是没敢寄给你,今天下午放学婆婆爷爷叫我给你写一封信,我就鼓起勇气写了,他们说明天就寄过去,还叫我要叫你好好保重,他们等着你回来!
爸爸,你肯定知道08年地震吧,家里面一点事情都没有,婆婆爷爷说叫你放心,那时候他们还说要去看你,但是由于那时候交通不方便,就没有来成。但是他们说有机会一定会来看你的,到时候还有我呢!他们说只要你在里面好好表现,出来的机会就会很大,婆婆爷爷叫我写这封信就是要我告诉你在里面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好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到时候出来我们一家团聚。
爸爸,家里一切都好,只是婆婆爷爷年纪大了,身体不怎么好了,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早点出来,我们好一家人团聚,这样他们也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