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晖晖:
妈妈可以想像得到当你收到这封时一定是非常开心、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是妈妈写给你的第一封信,虽然平时我也经常与你沟通,但这样的交流方式应该是第一次。妈妈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但最想说的是“谢谢你,我的宝贝,是你让我学会了很多、改变了很多,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转眼间你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回顾这一年多的学习生活,你的成长与进步让妈妈感到无比的欣慰与开心。你是一个善良、懂事,勤奋好学的孩子,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踊跃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你热爱阅读喜欢提问题,凡事总是喜欢问个为什么,你有远大的理想,要做一名无所不知的科学家。虽然妈妈也经常会因为你的一些小错误严厉的批评你,但是你知道吗?你的努力、你的付出妈妈都是看在眼里的,其实你真的很棒,是妈妈的骄傲!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妈妈希望你能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妈妈也会一如既往的在你身后鼓励你,支持你、做你永远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