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解放军叔叔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21世纪的小学生。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每当我面对香喷喷的饭菜,漂亮的新衣服看到现在如此和谐的社会...我总会想:现在人民的幸福,科技的发达,社会的和谐...不都是建立在解放军战士的脊背上吗?
记得有一个同学对我说:“战士们与敌人殊死搏斗,奋不顾身,是不是对青春和生命太不珍惜了?”这个问题让我觉得十分荒唐。我认为,一个人,一个中国人,应该明白世界上最热烈,最伟大的爱是属于为正义与和平而战的军人的。我想:你们曾经生活在前沿阵地的战士,比我们更懂得生活的甜美。可是为了军人神圣的使命,你们甘愿与死神为邻,将一腔热血泼洒在祖国的边疆,用宝贵的生命筑成钢铁般牢不可破的又一座“长城”,让青春在那战火分飞的土地上绽放出灿烂的花朵。这一切都是为了国家的安全,为了亿万人民的幸福! 记得1952年10月。黄继光在“甘岭战役”上,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罪恶的射击孔,壮烈牺牲了。战士们踏着黄继光用生命开辟的道路冲上山顶,歼灭守敌1200多人。 当代青年崇尚诚实,崇尚纯洁的美,你们不也是这样吗?有一个酷爱足球的战士,负伤失去了双腿。当他看到他的母亲送给他一个崭新的足球时,他哭了。但继而又自豪地说:“妈妈,我再也不能再绿茵场上奔跑了,在也不能做足球场上的守门员了;然而我却是一个真正的‘守门员’,我用自己的身躯抵挡了敌人那罪恶的枪弹,卫护了我亲爱的祖国母亲...我是幸福的!”我听到这件事后,真为我们的战士感到自豪和骄傲!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