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你好!
你走之后,家里发生了很多事,你在新的校园里还好吗?我很好。
你走后,爷爷奶奶每天都很想你,弟弟也曾半夜醒来对我说:“我想姑姑了。”
对了,国庆节,我和妈妈去了延安玩。我们去了南泥湾,杨家岭,宝塔山和革命纪念馆我了解到了很多革命历史呢,等你回来了,我们比一比,好吗?
你在大学生活里,有没有交到许多朋友呢?你们学了什么呀!你会吗?
姑姑,记得你走的前三天,我们一家人送你去济南上学,到那之后,我们还在那玩了两三天,说是帮你熟悉一下济南的地形。晚上回到宾馆,你告诉我,有什么书要读,有什么事要干,还有要好好练字。说字是人的外表,说,字如其人。如果你的字写得好,也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我一直记着你说的话。等你回来,让你看看我,貌美如花的字迹!
姑姑,全家人都很想你,爷爷奶奶每天都很想你。记得你高考完的时候,我正好也考完了,爸爸妈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只留你和我在家。
姑姑,过年你会回来吗?我们比一比对历史的了解,比一比谁的字好,好吗?我们一家人都等你呦,爷爷还等着给咱们发压岁钱呢!
祝: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