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对我的关怀爱护,我铭记在心,一直以来我都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吃不下饭,您专门为我去超市买了我喜欢吃的方便面、糖果和治疗感冒的药给我,还是不是的摸摸我的额头问我好点没有,肚子饿不饿。也不知为什么,当时觉得好了很多,我觉得是妈妈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
您不仅在生活上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学习上也给我很大帮助。每天放学回家,您都会督促我首先完成作业,才能去玩。遇到不懂的难题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要是您也无法弄懂的您总是细心的查找资料后,再认真的给我解答。妈妈啊!您为我排忧解难、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在人生的道路中、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您怀抱中的一棵小珍珠。您用毕生的心血来哺乳我,我就像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般的恩情啊!
在这里我要向您保证,在今后的人生、学习的路上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