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即将离开那座伴了我六年的母校,我也即将离开您了。就像您常对我们说的,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挥手说再见了。
胡老师,您和黄老师还有冉老师都是我最喜欢和最敬佩也是我最舍不得的老师。作为班主任您会和我们朝夕相处,走进我们了解我们。您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您。因为我们亲眼看到亲耳听到,您不仅给我们一些故事或举一个有趣的列子,让我们面对枯燥无味的文字是整天了一些乐趣,并让我们在这些乐趣中学到知识。在班会课中,您让我们发表自己的意见,让我们明白读上好学校好班是多么的重要。您为我们累的生了病,但却坚持为我们上课,您说为我们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们有进步就心满意足了。
“春蚕到死方尽,蜡烛成灰泪始于。”我要感谢您,因为您想那燃烧的蜡烛,吐丝的春蚕一样默默无闻的,传授给我们知识,却不求回报!我还要感谢那美丽的母校,因为他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环境,让我们更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