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天气忽冷忽热,希望您保重身体,添衣减衣。
记得那一次,我依旧穿着这身单薄的衣服,趴在地上疯狂的玩耍,结果外面忽冷忽热,变换不停。
晚上,我刚回家就不停的打喷嚏,俩个脸蛋通红,还发着高烧,您拿出体温计,一量,竟然烧到了39度,这可把你吓坏了,您不停的把毛巾折成方块形,放到我的头上,还不停的量着我的体温,就这样摆了又折,折了又放了,放了又量……一直忙活到了后半夜,我的体温终于从39度降到了37度,您看着我的烧渐渐退了下去。于是疲惫的笑了,而我的心却很不是滋味。我生病了你却这么关心我,
第二天,你就带着我去了医院,配了药,天天吃药、倒水、吃药……每一次都是你叮嘱我。没几天我的病就在您的细心照顾下康复了!
妈妈!是您,我才能出生于世;妈妈!是您,我才能健康长大;妈妈!是您,我才能获得那些奖杯。以后等我长大我一定会好好的回报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