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园
您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给你写,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你我初相逢的日子?一晃两年多过去了,我依然还记得当初你美丽的样子。
还记得那时,当我还是一个当离开小学,步入初中的毛头孩子,怀着紧张和对初中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我走向了你。进入大门,一放眼边看见了那几个金色大字“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的心突然涌起一股庄严的感觉。拾级而上,那台阶上的纹理昭示着你的苍老。登上这台阶,映上眼帘的是那一抹绿色。虽说有些泛黄,但那几声的鸟叫依然为你添了点点生机。阳光从天空中投下,树影斑驳,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一想到我将在这里度过三年,一股热流便流上我的心头。那时你美在那庄严和那景。
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后,经历的许多事至今还历历在目。还记得当时运动会上哪肆意奔跑,拼搏向上的那一道道背影;记得当初文艺晚会上那精彩绝伦,或让人欢喜,或让人感动的一个个的节目;记得当初远足拉练中那互帮互助,永不放弃的一道道风景;记得平日里早晨上的琅琅书声,课间中的阵阵笑声……在这一个个瞬间中,你微笑地看着,陪我们经过那春夏秋冬,喜怒哀乐。而我们让你的美中充满生机活力。
而当我因沉重的学习压力,在成长的路上遇到了挫折,迷茫无助时。我只知道在操场上拼命地奔跑,试图来发泄心中的郁闷。可是,我还是在不断的坠落着,坠落着……我慢慢地为自己修筑了一个笼子,来封闭自己。突然,有一天,当我将这些大胆地说出来时,有同学为我加油呐喊:“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这点小事算个什么啊。”有老师为我耐心地教导:“别怕,没事的,这只是人生中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一条沟。勇敢点,跨过去!”还有你在旁边无时无刻的陪伴。这一切切都在告诉我:梦想需要热爱,需要坚持,需要勇敢。于是,我拿起刀,将笼子破开,继续背起行囊,不懈向前。
在这些日子里,你见证了我从一个小孩的成长,我也见证了你的美丽,支持。可时间不断流逝着,就像你身旁的芭蕉树绿了,黄了,重复着,长出了新芽。愿我在最后一年中一帆风顺,也愿你美丽依旧。
祝您
万事顺利,永远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