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西部小朋友
你好!
这次写主要是想跟你介绍一下我自己,和你交个朋友。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五年级学生,无论你是跟我一样帅气的小男生,还是活泼可爱的女生,我都很开心能与你认识。
我现在居住在广东省广州市,可我的家乡也跟你一样,在西部——美丽的陕西。我现在东兴小学上学,同学们和睦相处,老师温柔大方,我们一起快乐幸福地学习,不知道你的学校是怎样的呢?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大门口有一个喷泉。走进大门,可以看见两棵高大的杨柳树,像卫士一样一动不动地守护着小区。杨柳树旁边有一个明如镜面的小池塘,每三个月会放进一些漂亮的小鲤鱼和严肃的鸭子先生,那是小区最热闹的时候。早晨,会有一些老年人和中年人做广播体操、散步……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和谐的小区,就像一幅自然和谐的风景画。有时间你一定要来广州到我的家做客哟。
你想跟我介绍你的学习环境吗?如果想就给我回信吧!
祝:
学习进步!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