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奶奶,好像我没有对你写过一封,我很愧疚。因为是您把我从小带到大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忙碌。于是把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从懂事后到长大一直都很讨厌你,时至今日,我才明白你是多么的爱我,我也深深爱着你。
小时候我特别不听话,是吧?刚学会到处乱跑,就不小心把手伸向烧着的热水,哇哇大哭。你着急的神情我至今没忘。晚上你给我讲鬼故事,大灰狼变成人来到小孩子家,然后不聪明的孩子被吃掉的故事。而我却不害怕,一直问着为什么,你耐心回答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晚上我不听话,被你关到门外,终于使我懂得了害怕。
我曾说我不会爱你的,在时光的隧道中,我感觉你像抛弃了我,因为弟弟妹妹的到来。我变得一无是处,你的嘴里天天念叨他们,于是,我处处与你作对,在学校到处都是要尊老爱幼,孝顺父母。哼!我才不会孝顺你的。后来阅读了许多的书籍后,有黄香冬天为父亲温床,夏天凉席,还有为了父母不被虫子叮咬半夜跑起来喂虫子的。忽然觉得很愧疚,从来没有好好服侍过你。你年轻时的朝气现今依然存在,只是变得太老太老了。
现在,我只想你不要太劳累,不要忙着照顾弟弟妹妹和你那小小的菜园。不要天天太晚睡觉,又起很早。记得要按时吃药多喝白开水。还有,不要想我。
对你而言,孝就是我们平安快乐长大。对我而言,孝就是我要对你特别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