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小鱼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遨游;小鸟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自由翱翔;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而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妈妈辛辛苦苦把我培养长大!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您帮我化解危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是您在旁边逗我开心;当我有不会做的难题的时候,是您在辅导我,让我有了解题思路;在我最孤独寂寞的时候,还是您在旁边陪伴着我,帮我“赶走”寂寞的“黑天使”。
我唯一忘不了的,是您把我辛辛苦苦培养长大的过程。是您每天起早床教我走路,让我有了平衡感;是您每次在我吃饭的时候喂我,教我吃饭,让我有了拿碗筷的技巧;每次黑夜,是您在陪我睡觉,让我不再害怕,不再有恐惧感;是您在我每一次摔倒在地时,将我扶起,帮我拍掉衣上的脏灰尘,让我非常想说一句感人而又简单的话,那就是:“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在生活中,父爱伟大,母爱更伟大,因为是它陪伴我们每一个人成长,是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爱的味道。
妈妈,谢谢您,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从现在开始,我一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刻苦学习,认真读书,长大了让您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来报答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妈妈,感谢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