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张惠,在甘肃省临泽县城关小学五年级(3)班学习。今天,由我做一次小导游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儿的美丽风光吧!
要说美丽风光那就属色彩斑斓、怪石林立的地貌奇观“丹霞地貌”与树木、假山错落有致,小桥流水别具一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颐和绿苑”了。丹霞地貌地处县城东南方向祁连山脚下,与肃南县相接壤。我们这儿的“丹霞”在世界上排行第六,虽说它没有青山绿水,也没有鸟语花香,可它的颜色不是单一的,而是让人觉的五光十色、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好像小儿涂鸦重用了红﹑橙﹑黄﹑等色彩渲染,而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继续往里走,那一个个被自然风雕成的小动物们型态各异、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你陶醉其中。这时一两只山鹰尖叫着盘旋而过,你才察觉到天色已晚,可你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因那美丽、生机黯然的山谷吸引了你。
颐和绿苑,可是一个休闲时休息的好地方。在春姑娘刚刚到来时,你坐在那长椅上,闭上双眼聆听万物复苏的声音;聆听那春姑娘的脚步声,你就会有一种进入梦乡的感觉。在炎热的夏日里,当你大汗淋漓时,一旦走进这绿树成荫的颐和绿苑中,你一天的劳累与烦热都会抛到九霄云外,让你心旷神怡。在那里欣赏音乐喷泉可真是舒服啊!秋天,这里秋高气爽,而在冬天更是一片寂静,好像在盼着什么……
远方的小朋友们,你们心动了吗,想不想亲自体验一下呢?如果想来的话一定告诉我,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并且愿意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