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为人们写出一本本美文。
每当我在看书时都会被作者那奇妙的幻想给吸引。我记得有一次在书店里看《查理九世》,刚看到一半爸爸就叫我走了,在路上我都一直回忆着我看到的内容,并且想象着接下来的情景。
每次在测试时我都会认真地写作文,可是在那时候我只能用好几个小时才能写出一篇好文章,所以每次都不及格。当我考完试时,我似乎听见一个声音,他在说:“哼哼,作文都不及格,还想当作家?真可笑!”但是,我又听见了一个来自我内心的声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别忘了老子说的这句话!”在那一刹那,我好似看见了无数作家的小时候,他们苦恼地写着日记,就像我小时候一样。突然,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作家们小时候和你一样,都是从第一步开始的,不要失望,只要梦想还在,你就能重新起飞,你的毅力将化为东风,送你飞上天空,记住‘有理想的人,生活总是火热的’斯大林的话一定要刻在脑海里。”
在这以后,我报了作文班,也许了很多知识。加油!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愿望,成为一名伟大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