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但是我在用毛笔描线的时候总描不好,描到外边去。为了克服这些困难,我每天回到家,就在白纸上画一条直线,用沾有颜料的毛笔描。描完了直线描曲线,再描很复杂的线,手描得非常的酸痛。有时痛得汗水和泪水一块流,但想到不久后在我笔下可以诞生出十分美丽的画面,我就很快乐。
【2】 绘画,是一种艺术,是一种精美的无可挑剔的艺术。绘画艺术可以让人感受无穷的乐趣。
【3】 我最拿手的是画画。在学前班放一个月的假期里,因为家里没有人看我,我就跟着妈妈上班。有一次,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玩没有意思,就找出了妈妈给我买的画画书,自己画了起来。因为爸爸属牛,我就比着画了一头牛;妈妈属兔,我就比着画了一只小白兔;我属蛇,所以就画了一条蛇。我画完了之后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我画得特别像。随着一年级入学,妈妈就让我学画画。
【4】 我用毛笔蘸上喜欢的颜色,按照老师的要求画点线面。我正画得高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由于毛笔吸水太多,一滴紫色的颜料滴在宣纸上,我可真是城隍扑蝴蝶--慌了神。突然,奇迹发生了,那滴颜料慢慢地向四周扩散,居然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花瓣有深有浅层层叠叠。我用这种方法画了许多美丽的图案,我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一幅五彩缤纷的作品完成了。
【5】 绘画是一样很高雅的艺术,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它现在会伴随着我走下去,我相信,以后也会,绘画会伴随着我的一生。
【6】 绘画,让我掌握了绘画技巧,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欢乐;绘画,让我多次获奖,给自己添加了许多光荣;绘画,让我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7】 我爱画画,就像鱼儿无法离开水,绘画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也离不开画画。我想要用画画来表达我的所想,描绘世界一切美好的景色。
【8】 为了绘画,我可以不牺一切追求。时间是挤出来的,老师常常这样告诉我们。对呀!就是用挤出来的时间来享受享受快乐享受乐趣。绘画是自然的点缀,有了它大自然也增色不少,它是印在白纸上的画,用心将它描述,用自己的心灵去体会它,我想,这择是绘画吧!
【9】 绘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也给我带来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用彩笔画下自己的喜悦;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颜料画下自己的烦恼。绘画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0】 绘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于情境中。一副成功的作品可以使人领略到祖国悠久灿烂的文化历史大自然的磅礴隽秀精湛艺术的高超。使人看起来有种身临其境之感,仔细品味,便可以陶冶情操。这样不仅能培养我们的性情增强我们的艺术思维,还能提升我们的审美理念,使生活更丰富。
【11】 也许是我与生俱来的性格我的思维,使我和图画之间有了一种心灵感应。这种感觉是奇妙的梦幻的,我可以通过图画上的画面和色彩体察作者的心境,也试图用画来表达我的想法。也许是因为这些我才爱上画画的吧?
【12】 第一次学画时,我们画的是蜻蜓。可能由于没有接触过绘画,我画出来的线条歪歪扭扭的,根本不像一幅画——蜻蜓的翅膀一大一小,眼睛被涂成了墨坨儿;身子也歪歪斜斜的。当时老师每上完一节课,都要评论那些作品。当轮到我时,听着老师勉强的评价,我大哭着跑出了教室。下一节课是妈妈把我强行拉过来的,但是我说什么也不愿意再拿起画笔了。好说歹说,这才勉勉强强地完成了一幅画。如此反复几次,妈妈也厌烦了,就随我折腾去了。
【13】 每当我拿起画笔,我就很快乐,因为这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它可以让你的心情很舒畅;也可以倾诉你的喜怒哀乐;更可以把最美的东西用最美的方式表现出来。
【14】 绘画的宝藏中没有金银财宝,它只有绘画这颗小小钻石,别看它小,它不小,而是一个大空间。只是要你追踪它的痕迹,懂得它,你就懂得了“享受”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心中总会有过不去的坎,那么就要学会绘画,来结开心中的结,才会舒坦。
【15】 我喜欢画画,不仅仅是它可以使人忘掉忧愁,而且还可以陶冶人的情趣。当一个人沉浸在画海中,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当我们坐在画板前,描绘着花人景物时,心也不禁陶醉在这美妙的风景中……正是因为这样,才塑造了我遇事沉稳冷静的性格,我可真得感谢画画呀!
【16】 从小,我就格外痴迷于绘画。尤其喜爱那活泼可爱的卡通画和诗情韵雅的水粉画。它们往往会向路灯一样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美好。几年前,大约是我岁的时候,我就特别爱那俏丽形象的卡通人物,便不顾一切的画,画的家里每一个房间的雪白的墙壁都格外凌乱。上面有我岁画的,也有岁岁画的,甚至到现在的都有。这满墙的卡通人物,记载着我童年成长的痕迹。
【17】 我已经有六年绘画的历史了,在这六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绘画技术。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刚开始画画的时侯,我总无法控制景致比例,大的大,小的小,后来通过我细心观察和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是因为我在画的时候没有做画面比例定位。认识到这个问题后,我就改变了自己的比例搭配,这样一试,嗨,画出来的画面比例适中,不大不小很有美感。
【18】 想到这里,我轻轻地提笔,在纸上勾勒。说来也怪,一想到故乡,平时在手中不听使唤的笔,现在却像懂了我的思想似的,在纸上轻轻地勾勒开来。勾出外形,就开始进一步的描绘。我心里想着故乡,故乡的绿萝,一边画着画,却不觉得是在画画,而是在向一个最好的朋友倾诉心事。我把对故乡的怀念和对绿萝的喜爱一笔一笔地融进了画中。
【19】 我喜欢画画,每当我画出一幅优美的作品时,心里不禁就充满了成就感。还记得我曾在一次绘画比赛中,画了一幅《风中的文竹》,竟然得到了全市二等奖的荣誉,乐得我几天都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