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秋九月,有一个伟大的节日,九月是感恩的源泉,九月是妩媚的季节,九月是老师的心扉。 ——题记
九月,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迎来了您的节日,此时此刻,最想冲出喉咙的一句话,便是:老师,您辛苦了!明天便是您的节日,此时此刻,肯定还在劳累吧!请放下手头的工作,好好歇歇!
师恩似海,大爱无言,父母养育之恩必是无法报答的,但是,您的教导之恩更是无法用言语来报答,假如没有文学,阳光不再绚丽七彩,月宫不再温柔皎洁,山川不在俊秀挺拔,清流不再透澈柔情,林竹不再葱郁摇曳,猿鸟不再和鸣怡悦,大自然美丽的身姿将沉没于淡然凄凉的深渊,隐溺于稠零阴暗的心悸。
我非常感激您,您不顾一切叫我们六年,这种情谊,实在是无法割舍,一想到我们六年级即将毕业了,即将离开您了,我的眼睛就酸酸的。三尺讲台,一支粉笔,使您拥有了整个世界,您用知识的甘霖,哺育了祖国的花朵,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了一篇不朽的神话!
时常在教师的窗外,看见您教过的学生,带着鲜花和礼物来办公室看您,您的桃李满天下,可是您还是默默无闻的恪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的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栋梁,您时常提醒我们,优秀是一种习惯,不要偏离自己的工作岗位,恪尽自己的职责与本能,才会使你有所进步。
您深谙我们的心,总是给我们最好的教育,对我们的教导没有一丝懈怠,总是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用鼓励的话语来激励我们,像黑暗中的一盏烛灯,摇曳的火焰,牵伴着我们走过坎坷。
“师德表天地,素心育英才”,人名教师的情怀有多宽广,多感人,老师像蜡烛一样,为我们用粉笔染白头发,老师像春蚕一样,为我们编织一件美丽阳光的外衣!
九月,是叶落的象征,也是落叶报答大地对他的滋养的感恩,九月,小鱼对溪水的感恩,金色的季节,送上金色的祝愿.
翻过老师的扉页,便是一曲人民教师谱写的辉煌乐章!
在此,祝所有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永远开心,心想事成,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