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的里,繁星一片;夜的梦里,留下阡陌的哀告;冷的乌鸦也会“哇——”的一声,然后便很快飞走了。但是,思绪也会随着笔尖而流淌。
想我所想,做我所做。看长空缥烟四起,听铃波华音满溢。有痴梦的诗人把泪抹在花瓣上,有哀愁的眼神似流水滴滴,有望梦归潮的人正在彼此盼望,也有宁静长空中火光燎原。不知是谁带来黑暗,带走光明?
老梧桐的树还是如此高大魁梧,四面楚歌的战士是否突出重围,封锁城堡的公主是否找到白马王子,大漠里,落日圆。驼铃掀起阵阵涟漪,渴睡的眼睛似隐似现,望远望近的森林还是否依旧?
华美的服饰下,美丽是否依然?事实的背后还那么真实吗?寄住蚌壳的乌龟是否换了新家?你我对视的眼光又是否明亮?
水灭。烟起。风息。雾浓。在火光,在霞光,是那依旧如许吗?
今日之辞,借皎皎圆月,表一时之见解。语尚有误,但属所想所悟。静谧之夜,方可胡思,乱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