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从耳边走过的声音,已经尽力在变得轻巧,却总是一不小心就触及到支离玻碎的心事;听,雨落的声音,滴滴答答,将所有的期盼都淋湿了;又是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刺骨的寒冷不期而至,好像你当初的离开,没有一点点的预兆;或许我早就该醒悟,你只停留在曾经。
如果你心疼过我为你的付出,就不会那么的残忍的伤害我吧?我是该说我太傻,还是说你太会伪装?在一起那么久,竟然都没有发觉你的背叛,我们之间的故事不动人,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哭,我是难过你的离开还是不舍得有你的昨天,时间久了,就连自己都忘记了曾经撕心裂肺的原因;最伟大的治愈者是时间,让我接受了曾经一度不能接受的,而今,想起你还能微微笑,再也不会觉得连呼吸都痛了。
冰冷的大街,突然闯进的熟悉背影,以为自己还会逃避,以为看见你还会心痛,其实,那些尴尬的画面早就定格在昨天了,再次遇见,都只是陌生人而已;谁也不再是谁的谁,身旁早就换人了,曾经说的天长地久都只是一时的冲动,等到成熟时,那些梦早就不复存在;这个世界很奇妙,曾经不愿忘记的,早就在念念不忘中消释了,我们还傻傻的抓着回忆不愿放手,孰不知,自己已被别人看作是爱情傻瓜。
后来的人生,匆匆忙忙,谁也没有再说起那段过往,我们的结局不完美,也没有太悲伤,只是回到了最初的原点,比陌生人还要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