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的世界就像一个百花园,每个人都是这个花园里的一朵花。“人与人不同,花有百样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身的性格。兴趣。爱好。特长……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自身吧!小小的眼睛,乌黑的长发,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
我有一个缺点:爱哭。谁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没关紧的水龙头,眼泪哗哗的流个不停,唉!其实我也不想当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可是,我也关不住这个水龙头。
记得有一次,是在放学的路上,我们班的某一个女生,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耳朵,把我的耳钉撞掉了,耳朵还流血了,我便大哭起来,我们班的几个女生都在安慰我,可是,她们谁安慰我都不行,我就是哭。
我还有一大优势:有恒心。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剥花生,开始,我们觉得这是一种乐趣,就开始高高兴兴的剥了起来。可是,我们还没有剥到一半,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的朋友便去看电视了,正在我想走进屋里看电视时,我的耳边就回荡起了妈妈的那句话: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恒心。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剥起了花生,最后,我坚持下来,终于,慢慢一盘的花生便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对我恒心的一个小小的考验。我看到了我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既爱哭,又有恒心的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