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天生就爱照镜子,镜子里反射出这样一个小姑娘:神气的马尾辫,端正的鼻子,樱桃小嘴,健美的身材。活泼是她亲密的伙伴,书是她忠实的朋友,善良是她的天性,助人是她的美德,快乐是她的通行证。她就是我——宝贤中学初一64班的学生秦诗。
今天,我要向大家郑重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姓秦,名诗。嘿你可不要想成“情诗”啦!虽然口音很像,但意义却完全不同呢!再说我可是位:聪明,可爱,活泼,开朗并带有一点小小自恋的九零后小女生。我多才多艺:即会唱歌,又会跳舞,还会画画,主持和走秀!最值得我骄傲的一项就是舞蹈啦。我的舞蹈已经学了九年了,并且还获得了许多大奖,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实力,找时间我跳一段给你瞧一瞧。我不仅多才多艺而且我还助人为乐。每当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我总是耐心的教会他们;在家时,我会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做我力所能极的事……
人毕竟不是十全十美的,总是会有缺陷,当然我也一样。我最大的缺点就是马虎。我经常丢三落四,有时作业要签字,我就会糊里糊涂的又把它装进书包忘记了;有时明明在草稿本上算对了的数,写到作业上又是另一个数……你说我糊不糊涂?还有一点,就是在家爱耍一些小姐脾气。有时候妈妈说我不对时,我一生气,就走进小房间里,“啪”的一声用力的把门关上。这时门外就会传来一声“气包”!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美称”。所以我决定,在新的学期和这些不好的习惯说:“拜拜!”
经过这番介绍,你大概认识我了吧。我真心的希望和所有的同学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