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的心中应该都有一辆车吧,今天,我为在家介绍一下我心中的新型汽车吧!
这是一款起亚的新型跑车,这个车的外观是流线型的,色彩很鲜艳,有100多种,如红色、蓝色、绿色、橙色、紫色、棕色、黑色、白色、黄色……以及许多混合的颜色。这个跑车的车内设计也很独特,配有一键启动的设备;里面还有语音设备,如果你觉得很热,就可以对着车上的话筒喊一声“凉快”,如果你觉得冷了,就可以对着车上的话筒喊一声“温暖”。
这个跑车还可以自动驾驶。如果驾驶员觉得疲劳了,可以按下车上的“自动驾驶”这个按钮,然后再对着话筒说出自己想到达的地方,车就会听你的命令到达你所要到的目的地,在去目的地的途中,你可以在车上安心地睡上一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车就会自动把你叫醒。
这个跑车还有非常先进的防盗设备。当你停好车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锁门,因为要想开车门就要先知道密码是多少,每个门把手的旁边都有一个很小的地方,让你来输入密码,只有把密码输入正确了,才能把车门打开,如果直接开车门的话,就会被电倒。随后,这个车就会报警,让警察来把被电倒的人抓走。车子的窗户和轮胎也全是防弹的,如果用子弹射击的话,子弹就会反弹回来!
这时我的耳边突然传来了“起床啦起床啦……”的声音,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原来是个梦啊!我一定要朝着这个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