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别人说,在开心农场种菜很好玩,我也想去那里开一块地种菜。
星期六,妈妈帮我申请了一个QQ号,开办了属于我自己的农场。刚开办,我只是个0级。
开学了,妈妈对我说:“你的农场就让我来给你打理,你只能在星期六才能玩一次。”我说:“是。”
星期六,我经过妈妈的同意,进入我的农场,看见我已经升到3级了,有金币5000多了。更让人高兴的是,我地理的“菜”已经成熟了。我伸出“一键摘取”的手,很快就把“菜”摘完了。
做完这些事,我又回到我的农场。先拿起铲子把土铲松,然后就去“商店”买种子。“商店”的种子可多啦,有萝卜种子,有土豆种子,还有西瓜种子。我买了萝卜种子种在地里,又浇了一些水,等明天发芽,开花。
告诉你,由于每个星期六坚持去“农场”辛勤劳动,我现在已经升到17级了。
在QQ农场种菜,“农场”让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财富要自己用辛勤劳动来创造,偷窃别人的东西是可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