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我有很多话想对您,却又不知从哪里说,因为我想对您说的话太多了。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我就给您说清楚。
在寒假的一天早上,我孤零零的在家里睡觉。那时您还在和姥爷在市场上买菜,8点多的时侯,我醒了。后来,过了一会,我感觉肚子非常的饿,我就在家里找了找点东西吃,后来,我就找到了一个快要腐烂的苹果,我很后悔,昨天应该多买点零食吃。现在,就算去超市,他们还没有开门呢。我只好,等着您来。
过了一会,我们的肚子变得,比刚才还饿了。于是,我决定去市场找您,我刚出家门,就听到您在打电话,我知道,是您来了,于是,我回到了家里。后来,您会回到了家里,后来,您拿着一个烧饼,进了屋,把那个烧饼给了我,说:“吃吧,我给你做饭去。”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那个烧饼,我吃的特别的香。
还有一次,您准备睡觉了,然后,你给了我10元钱,对我说:“嘉兴,你饿了,你就买点东西吃。”后来,我去买东西了,后来,哪里进了一个非常好吃的辣条,很多颜色,并且,里面有20多条呢。我很想买却没有拿够钱,我只好回到了家里,后来,您看我愁眉苦脸的,就对我说:“怎么了嘉兴,后来,我就把买辣条的事告诉了您。”您二话不说,立即给了兜里面拿出了钱对我说:“你现在去买吧。”
姥姥是您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我在在此一声:“姥姥,您辛苦了。”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