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世界所有的母亲的生日。在此,我祝母亲节日快乐。
是您怀胎十月将我生下;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在我无知时给予我知识;是您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是您在我迷茫时为我指引光明的道路;是您在我孤独时陪伴我……母亲,你一天到晚为我而忙碌,一天到晚为我在外面奔波,你为了我,不辞辛苦,不怨劳累。从小到大,您为我付出了很多,从来不厌其烦。
今天是妇女节,是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一年只有一次。以前,我从不知道这个节日有什么意义并每年的妇女节我都不在家。今年很幸运,我在家。
今年的妇女节,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今天,我早上和弟弟把我们身上所剩的钱加起来也只有20元,我想着该给妈妈买一个什么样的礼物呢?对了,是康乃馨,并且是三朵,这代表着妈妈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下午,我们一起去了街上,我给妈妈挑了一对耳环,在对耳环上全是亮晶晶的,真漂亮!我们又去了花店,在花店里买了康乃馨。之后,我们就回到了家里。在家里,我把这些康乃馨放在了妈妈每天能看见的地方。
其实我想了想,我们在妇女节这天,送不送东西都无所谓,只要你有这颗心就行了。在这天,我们应该不让母亲们烦心,让母亲过个快快乐乐的妇女节。
母亲,您是荷叶,我是红莲,您用您的力量让我过上了好的日子;在我遇到困难时是您鼓励我;在我受伤时是您安慰我;谢谢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