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今天我们五一班开了一次劳动节主题班队会。主题就是“劳动光荣”,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在就随我去看看吧。
经过报告人数 、出队旗、唱国歌之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表演阶段了!同学们表演的类型可谓是五花八门!有小品、三句半、音乐还有表演魔术的呢!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品《十五里》。小品《十五里》说的是一个小孩去一个村庄。看见一个老爷爷就问“老头离某一个村庄还有多远?”老爷爷回答“无礼”小孩听成了五里。他一连碰到了三个老爷爷,他们都说“无礼”。小孩都听成了“五里”。小孩还以为到村庄一共就是十五里呢!可是走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村庄。小孩很纳闷,最后又碰到了一个老爷爷,他还是想之前的那样问路,老爷爷就批评了他,并告诉了他原因,这个小孩才明白了。这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对待他人一定要有礼貌。
这次班队会开的圆满成功,我们期待着下次班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