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在很多人看来是件枯燥的事,但我不这么觉得,我喜欢铅笔在纸上划过的粗糙,我喜欢看颜色在纸上显出或清澈或厚重或宁静或跃动的感觉。我喜欢画画,它便成为我的拿手好戏。我画画六年,三年在胡画。但经过两年的学习和练习,现在的画好多了,还挺受大家喜欢。曾经甚至有二名同学联合作案悄眯地拿了我的笔,用笔作威胁,让我撕了我图画本两页纸,画了两幅画,美其名曰地送给他们,才把笔还给我。我极其心痛我那本来有20页但现在被撕得只剩下12页的本子。
有一天,我在课外班的下课画起了画,一个同学路过,看了会,又似想起什么似的跑回座位,掏出本子又跑到我面前,一脸虔诚:“给我也画一个好吗?”我便动了笔,我身边立刻围了好多看热闹的同学,也纷纷赞扬:“画得好好啊、这也是你画的吗?好可爱啊……”我心里甜滋滋的,手中的笔快了,直到上课,老师进来了,同学们才一哄而散。从此以后,每次去上课,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拿我本子看。如今,我的画技怎么说在班上也是“数二数三”,每幅画都是我的骄傲。
时间还长,不要觉得你某件事永远做不好,只要你能热爱它、珍惜它,总会有拿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