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你想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吗?也许你已经猜出来了——是的,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我是个乐观的小女孩,不瞒你说,我的网名就叫做“快乐神的孩子”。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你只有快乐,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也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在人世间的每一天,你可以选择开开心心地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悲伤痛苦地过。那么,你又何尝不选择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呢?
《墨子》中曾有这么一句话:“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我也有缺点:1、贪吃;2、粗心;3、懒惰。按我爸爸的说法,我的嘴从出生到现在几乎一刻都没有停过!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了,像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早上妈妈才买了五个苹果和十包饼干,等傍晚时,已所剩无几了。
粗心也是我的一大毛病。就拿小升初的毕业考试来说吧:数学的附加题一共有五道题,这五道题我都会,也都做过了。但是,粗心的我要么是计算错误,要么就是多做了一步。所以到了最后,也就只有第一题和最后一题全对。就这样,满分就和我擦肩而过了。你看看,我是不是很粗心。
我还很懒惰。因为我虽不是独生子,但我仍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就算在家里,我妈妈也是不让我干任何家务事,于是久而久之,我就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了。不过,我学习的积极性也是蛮高的,至少我回家后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先写作业,然后再吃饭。
我的爱好还真不少,画画、唱歌我都很喜欢,也都会一点。在我看来,画画能修身养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
这就是我,希望我能和你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