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同学们刚刚上完体育课,就往班里冲。我也从后面跟了进来,听见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议论:有的说陈老师真严格;有的说陈老师真幽默;有的说陈老师就像一个多变的“怪物”……我走过去若有所思地说:“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事实就是如此……
这一天,同学们排好队下楼去上体育课。在下楼梯的时候,许多同学在那里说话,不仅如此,他们到了楼下,不是立刻排好队,而是在那玩,根本就把课堂纪律忘得一干二净了。这时,陈老师走了过来,他没有生气,而是满脸笑容。难道陈老师没有看见乱哄哄的同学们?怎么可能?明明就在眼前。或许一向严格的陈老师今天心情好,不在意?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看,陈老师微笑着告诉我们:“鉴于刚刚同学们的表现,今天多‘奖励’十圈。”同学中爆出一声惨叫,陈老师真是深不可测呀!
好不容易完成跑步任务的我们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不少同学围在陈老师身边,我也挤了进去。陈老师正在和一位同学玩游戏呢!只见那位同学抓着陈老师的手来打。陈老师好像很吃惊的样子说:“你坏了,你竟然敢犯规,小心被狗咬。”说着老师就做起姿势来,他那滑稽的动作惹得我们笑得人仰马翻。突然,陈老师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但是我却可以犯规。”“凭什么!?”我们叉着腰,嘟起嘴,不满地向老师抗议。“就凭,”老师清了清嗓子,“我很强壮不怕被狗咬!”“切!”我们对老师发起鄙视。我大叫起来:“老师,你真自恋!”“哈……”
看,陈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多变的“怪老师”,但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