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是我最崇拜的老师,因为他很会打篮球,而且很喜欢和我们切磋球技。
一次体育课,我们又和体育老师进行了一场篮球赛。我们把吴老师层层围住,本以为他是插翅难飞了,可他却轻而易举地“突围”了。唉!没办法,去抢球吧!可是我们刚刚跑到,吴老师就已经开始投篮了。一投不中,再投还不中。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的主将—阮柯铭一跳,把球抢到手了。我想:哈哈!吴老师,这次你可是无论如何也抢不到球了吧!可是,我还没想完,吴老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球从阮柯铭手中抢走了。不知老师用了什么法术,居然把阮柯铭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以为球不翼而飞呢!吴老师拿着球轻松地突破了女生的防线直奔球架。我们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立马追了上去,可还是来不及了。只见,吴老师轻轻一跃,就把球投进了球框。
啊!吴老师,你是我们的好老师,你也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