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是你跨入学校这个神圣殿堂的第一天,从这天开始你就是一名小学生了,希望你能将学习变成快乐的事情,爱学习、会学习,加油。
你将在浩瀚的学海里,漫漫地遨游,如饥似渴地汲取知识的养分,不断充实自己。小学是人生获得知识的最佳时期,也是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宝贝加油
我们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过一个快乐、丰富多彩的童年,通过不断学习,健康成长,提高本领,我们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宝贝,爸妈想给你提几个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
作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没有园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们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为孩子成长点燃指明灯。
孩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种养分,而老师是孩子成长的工程师,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有老师的付出,感谢老师。宝贝也要加油哦
希望你我亲爱的宝贝,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在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希望宝贝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学习,和同学们融洽相处,也希望你努力争创三好学生。也借此机会,对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坚强,好好学习! 争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劳动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质继续创优。
孩子希望你在下一学期里培养好对学习的兴趣,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希望宝宝做爸妈喜欢的孩子,做老师喜欢的孩子,做同学喜欢的孩子! 在新的学期里,宝贝长身体、长知识、长能力,健康快乐!学校、家庭共同配合!
你尽管成绩有所提高了,但是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真希望你能彻底改掉这些不足,那你的成绩会更好!
妈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习进步,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学期的集体生活,让清清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学习态度。在一学期里期终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加油
你能在集体里和小朋友们和-谐相处,交了好多好朋友。经过老师的帮助,还克服了懦弱的缺点,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做为父母感到很高兴。
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宝贝能更加努力学习,有各方面都能有所进步,争取三好学生”。
半年的小学生活宝宝长大了不少,也在老师的教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好样的。爸妈只希望你能快乐地生活和学习,快乐地度过自己的童年。
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希望你能自觉学习、看书,不要再让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业,愿他健康、快乐!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动脑子,胆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进步!
希望宝贝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进步,尊敬老师,爱护同学,上课认真听,能积极发言。
希望宝贝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
你在第一学期各门学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教育,希望第二学期学习更认真努力,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宝宝能在第二学期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自己检查作业的习惯,学会自己整理书包。希望今后能够更大胆些,多与同学交往沟通。
希望方宝宝在新的一年里学习习惯有大的进步,成绩与心身并进,老师与学生生活学习工作愉快。
希望孩子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通过一年级一学期的学习,孩子改掉了许多坏习惯,感谢老师,宝贝也要继续努力。
希望宝贝在新的一学期里,努力学习积极举手发言,改掉做作业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学习上、生活上更上一层楼。
作为父母,我们对孩子在第一学期的各方面表现基本满意,这主要要归功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对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宝贝在新学期里保持良好成绩的同时取长补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教诲改掉自己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宝贝在修好学业的同时能够多承担集体责任,多关心别人,做一个有责任感,品学体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
宝贝能够孝敬父母,对人有礼貌,有进取心,但学习方面的主动性有待加强,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取得进步。
你很乖,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父母为你高兴,继续努力吧孩子,你会更棒哦。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刘老师的鼓励!
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最强的力量。
你进步了很多,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骄傲!你懂得体贴爸爸妈妈了,真的懂事了!你长大了,祝愿你可以获得更多!天天快乐!
你长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觉学习,能合理安排时间,各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你制定计划后能坚持并严格执行,那样你的学习会更精彩!
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在新的一年里,望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家长也会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使学生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
孩子在这一学期,总体来说比以前有长足进步,明确了学习目标,看到了发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
妈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
你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你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在下个学期取得好成绩。加油!
孩子记住“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你确实长大了,作为父母对你就有了信心。但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
孩子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了,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
希望下学期,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表。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宝贝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