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族职工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磴口县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全县各族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工会改革创新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县广大职工肩负着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使命。我们深信,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将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用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国家主人翁姿态,更好地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勇于创新创业创优,积极投身“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力推进磴口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富裕、文明、绿色、幸福的磴口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县各族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