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来了,我为妈妈制作一张美丽的的贺卡,送给妈妈。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
贺卡上画着一颗大大的爱心一朵红红的康乃馨,再画上妈妈和我,旁边写着: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发现妈妈拿着贺卡,看了又看,挺开心的。
我要在母亲节这天,给妈妈洗洗脚,捶捶背,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还要为妈妈拉一曲优美的小提琴曲子,妈妈一定会很开心很高兴。
老师引导我们,把改掉缺点当最有价值的礼物。我的最大缺点就是总是走神,精神不集中。我一定好好改。让妈妈不再为我的毛病操心。
妈妈,谢谢您,您给了我很多的照顾。
妈妈我爱您,是您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