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里钟声响,颂歌旋律扬喜悦;苹果唱起平安曲,快乐咒语进你心;一声问候好运连,一道祝福事遂愿。平安夜,祝你幸福一生,健康一生,快乐一生,平安一生,!
雪橇拉着快乐来敲门,驯鹿捎来吉祥笑吟吟,颂歌传出暖流一阵阵,共度此夜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祝愿你平安托起幸福日月,健康携手恩爱春秋。
平安夜祝平安,短信悄悄表祝愿,雪花窗前静静飘,圣诞钟声轻轻敲,今夜心情多美妙,忧愁烦恼脑后抛,福气运气来报道,幸福快乐来环绕,合家欢乐吉星照,健康平安步步高!
烟花点亮夜空,祥瑞缕缕飞向你;雪花漫舞大地,幸福片片飘向你;钟声回荡星河,喜悦阵阵传向你;炉火温馨满屋,团圆暖暖围向你。平安夜,送你一个短信化作的苹果,愿平安天天守着你。
平安夜的烛光充满温馨,平安夜的钟声敲响吉祥,平安夜的颂歌格外动听,平安夜的祈祷最是真诚。平安夜到了,在快乐的夜晚,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平安幸福,快乐不离!
如果苹果代表平安,在平安夜到来之际,我愿遥寄一棵苹果树与你:愿你的日子像苹果般红红彤彤,愿你的脸颊如苹果般光光滑滑,愿你的生活如苹果般芬芳甜蜜!平安夜开心,一生平安!
平安夜,传喜悦,吉祥氛围飘万里;钟声响,雪花飘,温馨浪漫到你家;隔千山,离万水,友谊在心不会淡;欢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乐!平安夜祝福语
醇香的美酒,旺盛的火炉。飘响的歌声,伴随着钟声。度节日圣诞,庆一年丰收。欢聚在一起,畅享着幸福。“平安夜”祝君一生都平安,天天快乐幸福享。愿你好运连年来,财源广进美好年。
平安夜的钟声,是施了魔法的音乐,将快乐吉祥传递,把烦恼忧伤涤荡,让心灵回归宁静,让幸福溢满胸膛。平安夜,在钟声中默默祈祷,愿你平安快乐,幸福安康!
雪花飘飘,快乐摇摇,欢乐时刻吉祥来到;烟花闪闪,星光灿烂,美好人生精彩无限;短信条条,祝福万千,愿你好运健康平安。平安夜,幸福在心间,祝福在指尖,幸运常相伴,温暖短信传!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漫步在平安夜时分;月光清冷,月夜温馨,耳畔传来圣诞清脆的钟声。良辰好吉日,美妙更动听,值此佳节,短信送上真诚祝福:祝愿家人朋友,平安一生。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圣诞之夜温馨的氛围:月晕、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平安、快乐!
因为有爱,生活变成幸福。因为有你,这个圣诞变得快乐。
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让你领我走进圣诞节的教堂,过我们俩人的圣诞节
随着圣诞的到,来空气中弥漫了欢乐的气息。一如我的心情,让我今夜共唱赞美诗乞求明天会更好。
柔柔的白雪在圣诞的夜空飞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样想你想我吗?
亲爱的!这个祥和的夜晚我将在梦中与你度过……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温馨季节,思念满怀,愿你圣诞快乐!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出色!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漂亮!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