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灯,她照亮我的人生;母爱是火,她点亮我的前途;母爱是光,她……”母亲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决定在母亲节前一天为母亲制作一个爱心贺卡
我准备好了胶水、固体胶、双面胶、卡纸等工具。我将卡纸上下折叠,中间剪出了一个爱心,用马克笔写了一个英文“I love you”,和“妈妈,我爱你”,上面还有一个用红丝带做的蝴蝶结,里面该写些什么呢?我想写的太多了,我只好挑一个故事来写。
那是我4岁的时候,妈妈为我准备的舞蹈学费在中百超市被小偷偷走了,那是妈妈每天起早贪黑挣的钱。当时见妈妈伤心、无奈的表情,以为妈妈不会给我报名了。可当天她还是履行了对我的承诺。在交钱那一瞬间,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
如今,我已经学了6年的舞蹈,妈妈不管自己再忙再累,总是坚持每天接送我去学习,这多年不知花费了妈妈多少心血,我也记不清了。但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铭记于心,所以我写下了这样一句话“妈妈的爱最伟大,最无私”。
贺卡做好后,我把它拿回去送给妈妈,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地抱着我说:“谢谢你,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