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水千山总是情,没有祝福真不行;发短信一毛,回短信一毛,毛毛痛心;七夕一年,七月七一年,年年祝福;我忍痛再拔一毛,预祝七夕快乐,要是别人我一毛不拔!
2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3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4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唯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5 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织女,织女,我的爱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齐;呜呼哀哉,我爱我妻。星星如果能读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了此刻的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6 我们的网络爱情就是从今天开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一个中式情人节,你都会在我的身边。我是鹊桥旁那颗美丽的流星,只为有你一次真爱的回应,我痴痴的等待着你……久久不愿离去……
7 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往年,我祈求上天赐我幸福。现在有你在我身边。我知道,幸福,我已经得到了。我爱你!
8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9 如果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绝不让你走愿意吗?情人节快乐!愿我俩的爱情能比牛郎织女更深,但不要像他们的两地相思! 莫羡鹊桥仙,人间花更嫣;今沐七夕雨,爱你更心坚!
10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搭鹊桥。家家乞巧看秋月,穿尽红丝儿百条。 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
11 年年花相似,岁岁人不同;鹊桥一相会,留你在心中!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风细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见,见君难.....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12 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长地久。思念悠悠,爱意浓浓。独上西楼,观月。寂寞梧桐,锁秋。问天上人,见鹊否?是否共婵娟?
13 千山万水飞难渡,何处离情诉?天涯地角几多愁,只有拥你入怀恨方休!无论我们分开多远,终有一日会在最美丽的地方相见,别忘了我们的约会。
14 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爱到彻底,我对你的爱已无法说明,就象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15 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迹的出现呀!情人节快乐有种美令人窒息,把浓情写在初秋的七夕,让云儿飘荡着思念的情意,让风儿传递着永恒的惦记,让月儿照波动着牵挂的涟漪,让鹊儿带来着祝福的真挚。七夕快乐。
16 白色情人节到了,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错过今天的只能七夕再见!
17 不想说山盟海誓,因为爱你是我的责任,不想说海枯石烂,因为疼你是我的义务,不想说天涯海角,因为守你是我的原则,亲爱的七夕节到了,愿你七夕快乐,我爱你。
18 古有梁祝化蝶飞,一路有你不觉累。许仙逆天会白蛇,情动地天永无悔;七七说好鹊桥会,牛郎真心织女陪;蜜意柔情世人追,七夕来啦幸福随。
19 金风玉露相逢际,牛郎织女盼七夕,鹊桥两畔是希冀,心与心跨越阻力,锦绣爱的圣洁炫丽,我似牛郎的孤寂,期盼鹊桥也能搭进你心里。你可知我恋你,短信表心意。
20 七夕单身最无奈,惟把情侣乐开怀,被快乐亲吻,被开心拥抱,被幸福萦绕。但是单身也需要幸福,读完此条附有魔法的信息后,另一半就会出现在你眼前--在梦里!
21 七夕七夕,小鹿一匹,装我心里,突突跳起,亲爱人儿,相会这里,先送鲜花,搂入怀里,再亲一亲,然后呢?想什么呢!我给你发的QQ表情你收到了吗?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