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到了,你一定要全面实践科学情人观,不断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数,该送房送房,该送车送车,实在不行,就送大蒜吧,有升值潜力!
白色情人节到了,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白色情人节,将思念串成蜜意,挂在你的胸前!
喜欢你也许是我错了,爱上你我真的变了许多!傻瓜,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今天是3.14白色情人节,让我们把相遇的福气传递,把相知的缘分拉紧。不要辜负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将祝福进行到底。祝愿天下有情人幸福甜蜜!
三月春风拂柳杨,情人节里结情网。时间虽紧张,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爱人旁,情人节给心爱的人煲个爱情汤——必须的。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过情人节--美的冒泡!
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情人节,不想错过每个说爱你的机会,不想错过与你的甜蜜约会,不想错过有你陪伴的人生。白色情人节快乐!
生活是诗,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华章,最优美的旋律。让我们共同把欢乐融进每一个词句、每一个音符!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愿我小小的贺卡象只美丽的蝶儿在你花一般的梦里轻盈地飘翔,飞落象只欢快的雀儿在你梦一般的花间,唱起祝福的歌: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找饶你,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一个日子千载难逢,有一种表白无可复制,有一种巧合惊天动地,有一种机遇妙手偶得,有一种大爱天地之间,有一种幸福勿需多言,有一种感动因为这天。又见白色情人节,此乃天造之合的好日子!收到此信的人将爱比蜜甜,求爱的人得偿所愿,储存的人幸福天天,不顺的人时来运转,转发的人幸福连连!
用真情作词,用真心谱曲,用我们的真爱共创一首爱情的恋歌;用爱做笔,用情做墨,在生活的画卷上写下“永不分离”四个大字;用我全部的爱意发出这条爱的短信,祝您情人节快乐。
有一种美丽叫缘分,那是因为我遇到你;有一种誓言叫永远,那是因为我爱上你;有一种幸福叫眷恋,那是因为我想念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有缘有爱成双成对,无缘无爱各自单飞。缘分终究是注定好的,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得不到。情人节来凑热闹,愿天下有情人,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花开在叶的梦中,云飘在风的眼里,水流在岸的身边,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温柔,所有的词汇难以形容你的靓丽。情人节快乐。
对你的感情太浓,浓过了咖啡,浓过了芝麻糊,浓过了八宝粥;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线杆,烧坏了电话卡,情人节,做我的情人好吗?
想一想你,我温馨满怀,念一念你,我幸福激荡,见一见你,我美好碰头,逗一逗你,我乐在其中,情人节到了,把最好的祝愿送给最爱的你,愿你永远开心快乐!
3.14号,我愿采一缕天边的虹,染一丝幸福的色彩,录一段林间的鸟鸣,写一条祝福的短信,刻一张爱的号码牌,在情人节这天,送给你,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一点相思几时绝,二月十四表心意,三生有幸遇见你,四海之内有知音,五彩纷呈生活美;六弦琴奏心情爽,七星高照福运到,八面来风赞美你,九州真爱锁定你,十全十美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