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环保作文450字
这个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大北山森林公园玩。
我们到了那儿,看见了一大片高大的森林,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林间,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感觉太好了。弟弟高兴问:“爸爸,森林有什么用吗?”爸爸抚摸着弟弟的头说:“你问得好,森林好处简直太多了!高大的森林可以净化空气,是人们生活得更加健康、幸福。森林还是一座巨大的水库,它的树冠就像一把遮天雨伞,可以挡住部分雨水,不让雨水直接冲刷土地。树干上的苔藓和地上的枯枝败叶也能吸收一部分雨水,剩下来的就有土壤全部吸收,并储存起来。森林还能防风固沙、美化环境、减少噪音……”弟弟说:“啊!森林有这么多好处啊!我原来还不知道呢!”妈妈说:“你不知道的东西还多着呢!我们要多学习,多浏览,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然后,妈妈又告诉我们:“森林很重要,人类离不开它,动物也离不开它。我们要保护好森林。”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就过了20年。如今已不像从前那样,一次性的塑料袋满天飞,沙漠不断往城市里蔓延,可现在,就算是有许多高楼大厦的地方,也能看见大片大片的树林。这时的我,有了一份目前最热门的工作环保发明家。20年前,或许这是一份非常冷清的工作,可是现在,公司门口每天都热火朝天的,每天就有300到400人来应聘,可每天只有100人能录取。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我们把一些可回收的垃圾做成树的种子、收纳盒甚至雕塑,来美化地球。另外,我们还会做一点小发明,比如说环保车、空气吸尘器、污水排离兽,这些发明都已得到人们的认可,在我们公司中最重要的发明是修补机器人,这是我们针对臭氧层空洞而发明的,这些小机器人就等于是臭氧层的医生,而他们口中喷出的气体则是药,能在5分钟内修补2平方分米的臭氧层空洞。
叮铃铃--叮铃铃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发现我躺在我家的地板上。啊,原来这都是梦啊!这时,我闪过了一个念头:为什么我不能把它变成现实呢?我走到阳台上,对着天空大喊: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地球变成一个美丽的、被绿色包围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