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的就是我演奏的钢琴曲,我一手弹高音,一手弹低音,抑扬顿挫,我弹完了,台下一片哗哗的掌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接下来是包雪缘演唱的《数鸭子》,一边唱、跳,表演得特别好!同学们一起鼓掌。最后是王旭、苏菁广、冯家奇的《三个和尚》,真逗!逗得我和老师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是田韩美合、张馨月、王瑞琪演的《龟兔赛跑》,哈哈!表演得特别生动!表演结束后,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老师们收到了许许多多小礼物,都是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这礼物是包含着同学们内心深处对老师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