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十个教师节,学校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的活动。我很开心,同学们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徐徐升起,此时我的心情很不平静,我很想对老师说:老师,我爱您!
升旗仪式结束,我们全校师生一起举行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就正式开始了。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有敲鼓的;有弹琴的;还有主持的…在表演队的两侧还有各种色彩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渲染出热闹的场面。
同学们在舞台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特别是我们班的几个同学表演了:“一个老师在学校里是如何教导、呵护和帮助同学的场景”。这时我的泪水就要流出来了,看到这个场景,我情不自禁的想:这不就是我们班王老师平常这样教育我们的吗?我为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吸引人的是老师们的表演,我们学校有四位男老师和五位女老师也上台表演。他们表演得非常出色。我想:“原来我们的老师不仅能教我们如何读书和做人的道理,他们还有这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啊!”
一阵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我要大声对老师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