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是什么节日呀!我还不是很懂,妈妈就告诉我,爸爸给妈妈送花的日子。可是为什么爸爸没给妈妈送呢,我纳闷着跟随妈妈在崇和门广场散步,看着好多阿姨捧着鲜花叫卖,但是买的人却不多,正准备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妈妈的同事小谢阿姨在摆摊卖玫瑰花灯,玫瑰花的颜色有三种,一种是蓝色的,叫蓝色妖姬,一种是红玫瑰,一种是七彩玫瑰(会变色),还有很多会亮的玩具,我看得眼花缭乱,客人很多,阿姨快忙不过来了,我就跟妈妈一起帮忙招呼,我知道了玫瑰花的开关安扭,就教客人怎么开关,还有跟客人说哪种玩具是拼图拼起来的,客人说我好乖呀,会做生意了。这个晚上,我好开心呀,下次要跟阿姨约好再去卖会亮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