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过你,而且正爱着你,是那样的深是那样的刻骨铭心。我用相机拍下你的倩影,我用记忆储存你的身影,我爱你就象你爱我一样,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样,我爱你的方式就象你爱我的一样。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视人间美景,一切那样绚丽,一切那样迷人,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靠近,就连你远去的背影,也能给我一缕温存,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抚平,只有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才能让我一往情深。心里,有时很大,可以用来撑船,但对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为那里只有我和你!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我愿意用一辈子来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和你住在一个邻海的大房子里,然后每天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间在你我相聚的时候是如此的短暂,多想在那一刻时间就此停住,让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离。
涟旋,你还是那么亲切、美丽,但却无法亲近,就像天上的星星。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好想陪你一起去晒晒太阳,让我可以回味阳光下的会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好想陪你去看一次梦中的大海,宁愿我会你,临着海风,唱一辈子忧伤的歌。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风吹拂自惭自__冉冉而下的淡黄的枯叶,一丝苦涩入我心,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会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里,并轻轻的对你说,其实我并不想离去。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深的印象,从来温柔的人,容易寂寞,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觉你散发的诱人的气息,多么希望牵住你的手,体会那幸福的感觉!
我总是在想你,总是在爱你,总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衣襟还残留着昨日的花香,身边飘过还是那朵似曾相识的流云,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地,承受这数不尽的,春来冬去。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我曾告诉自己不要再动情,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网之中,我完了。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我想看看你的双眼,吻你的头发,我想看到你的笑脸,听你的回答,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我希望和你一起起床。
打开你心灵的窗户吧,让我起伏难平的心意进去,让我梦中萦绕的思念进去,让我生命中的思念进去,自从和你相识以来,我平静的心湖再也无法平静了,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涟旋,我们的缘分可以到老。地球仍然在转,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吻你,我们那两颗充满柔情和陶醉的心永远在一起,想你已经养成习惯,爱你已经不能改变,想念你的温柔,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调皮,想念你的笑。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我累了,不想再让我的心居无定所,我是认真的,你愿意收留这颗疲惫的心,跟我共度一生一世,未来无数个日日夜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