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之间你侬我侬的祝福语出炉啦!前方高能,甜到爆炸。
你曾说我爱上你,就像刺猬爱上玫瑰,为了不彼此伤害,我选择了离开。情人节了,刺猬在远方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 小王子,幸福快乐每一天。
曾经为爱满身伤痕,但我们都携手走过。当恐惧和艰难张牙舞爪时,爱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对 你说:我会陪你一生一世。
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全都结束,我们在岁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无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抚摸着你的名字流泪。又是情人节了,你在他乡还好吗?
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贾贵琳,为你日夜美丽;如果你是拿破仑,我就是你约瑟芬,为你在所不惜!祝福亲爱的你 ,情人节快乐!
爱的玫瑰充满街头,情人的笑脸荡漾在每个角落,莫名喜欢这个原本属于西方的节日,亲爱的,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们成为恋人好吗?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情人节就要到了,在我身上盖下只属于你的印章好吗?
老公啊,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猜错了!不是第一次牵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节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纪念日啦!
看到你幸福的笑脸,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楼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风刺骨却没有冷却我爱你的心,希望今后每年情人节都有我陪在你身边。
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没有钱;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长多了肉来打我,所以我只能从今天开始每天 都给你发短信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恋;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对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脸,我们的情人 节就无比的甜蜜。
真爱是一种信仰,只有爱人让我更有力量,真爱是一种思念,只想与爱人缠绵人世间,真爱是一种缠绵,只有相爱的人才懂缱绻。亲爱的我爱你。
我等着你呢,为你欠我的那个拥抱,我在学着尽力坚强;我等着你呢,为你说要牵我的手奔跑,我学会了爱惜我的手, 只为让你一握的那刻温柔。
情人节,情人劫,人情节,人情劫,劫情人,结情人,一了百了,一节百节,一劫百劫。
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情人节要到了,请原谅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 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这个情人节,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 渡过。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假如你还没有情人,哈哈。我们是同命人。谁说必须有情人才能过情人节!我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们浪漫温馨!
哥们,情人节快乐!哥们我和你一样要过一个孤独的情人节。恐怕我不能为你找到一个让你快乐的人,但他会很快出现 在你身边上,相信我!
亲爱的老公:你总是说我浪漫的无药可救,如果没有你我又哪来那么多的浪漫情怀,情人节的玫瑰只为你盛开! 结百结。
情人节提醒:可靠消息,如果情人节这天你没给你老婆买花,她会将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并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 家跪键盘!所以一定记得买花回家哟!
情人节又到了。知道吗,拥有你,我天天都是情人节!拥有我,你天天都是劳动节!如果我们两个在一起,天天都会是 狂欢节!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溶入你的血液,感受你的气息——你要不还钱我就是不出来!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 你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如果你要过一个孤独的情人节,不要难过!那个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人很快会出现在你身边,相信我!
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惬意的时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时候知道,这个世界有你就已经足够。
my lover情人节快乐! 猜猜情人节我要送你什么?我要用满满的爱,加香甜的渴望,认真调配一碗相思汤,多放一点温柔,再调味一些快乐, 让你喝了更加爱我!
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情人节就要到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 倍增,100%全情投入爱你一辈子了!
情人节到了!宝贝儿,今天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还记得去年今天的我们吗?好浪漫!今天我会尽我的全力让你更温暖! 哦…我最爱的床!
老公,虽然我人在远方,但我心就在你身边,时刻想念着你。
我们只不过是空气中的两粒尘埃,风起的时候我们相遇,并在风中相伴一程,风停的时候我们落地,尘埃落定,平静安息。
希望你好好把握现在的一切;我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平平安安,把身体养好。以我们俩的工资安心过上好日子,幸福地过一生,好吗?
一首首歌,都像是你我的开始与结束,现在才知道,幸福很短暂。曾以为自己拥有幸福,后来才知道,一直一无所有!
你得承认你是自私的,你从没为我考虑过,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我们分手吧!请不要再与我联系。
窗外的雨在慢慢地下着!心里的泪在缓缓地流着!太阳出来的时候,心情总会好起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
也曾想过爱你一辈子……可有人说两个好人也不能生活在一起,我终于相信了!
我决定离开你,因为你太让我绝望了,虽然很伤心,但是长痛不如短痛,请保重。
杯子里面装满了水再多一滴就会流出,不如把它全部倒掉,让杯子和水都重新开始。每装一次就会有新的收获!
不用你告诉我,我知道你很生气。其实我明白,你很在乎我!但我也只能告诉你:我爱你!
你的热吻把我的玉望重新燃起,你的体温把我的心扉暖透,你的动作让我害怕又惊喜。
你是我生命的帆船,载着春风,顶着夏日,淋着秋雨,踏着冬雪,和你畅游世界。真的好想你。
静夜思,念成痴,爱到深处不成诗。心忧忧,恨成愁,愁肠肝断好难受。情难收,爱难留,熬尽相思白了头。
雁儿向南飞,转达我心意,告诉他我深情依旧,就像翠竹长青。绵绵意,诉不尽,但愿早日捎来他消息。
天不会塌,地不会陷,我的爱伴你到永远!海不会枯,石不会烂,我的情陪你到天边。要坚信:暴风雨过后依然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
放弃你也许是我一生的悔恨,老天惩罚我再也得不到你又是我永远的痛,永远地,永远地……那就让我把放在你心里直到永远吧。
想念你往日的哭,想念你往日的笑,做起你往日的梦,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的心在甜蜜中苦熬。
不是我不敢爱,不是我不想爱,也不是我不能爱,怕只怕爱会给你带来伤害!想你每一分,念你每一秒,每时每刻我的思绪为你而奔跑!
任凭满身疲惫,风吹雨打的心也遍是伤痕,但我仍然努力澄出一汪清水,来仔细浇灌你我的爱情。让爱情之花绽开,芬芳扑鼻。
我们过去,风风雨雨。拥有今天,点点滴滴。爱的痕迹,清清楚楚。想你的情,真真切切。愿我们俩,生生世世。
我偷偷地想,静静地回顾,仔细地体味,悄悄地笑,一如我当年悄悄地喜欢你,那种喜欢在那时不敢表白,过后却日复一日地深刻。好想你!
如果相识是一种缘分,那么就有缘尽的时候。如果相知是一种错误,却为何错得如此的美丽。如果相爱是一种美丽,却为何不像花儿绽开?
爱情就像洋葱,我们剥皮,剖开,切成片,寻找那颗心,只发现它的辛辣,催人泪下。两人吃下,才觉辣中有香。
人世间有些事是身不由己,有些事是心不由己。强扭的瓜不甜,但我已经爱上你,我该怎么办?月亮代表我的心。
常伴夕阳醉,望断明月无处寻,哭得满襟热泪!心飘万里路,戚戚两鬓霜生。遍拾夜半疾风,恐惊丽人美梦。
一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劳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心相连,手相牵,这是我的心。
曾经你爱看星星,依偎在我怀里。甜甜地与我诉说梦想,近况可好么?我跟原来一样!依旧傻傻地深爱着你……
相思苦,苦相思,明知相思苦,却要苦相思;有情人,人有情,明知是情人,偏要用真情。虚情假意难相牵。
风雨中我是为你撑伞的人,困境里我是帮助你的人,成功时我是你背后的人,失败时我是为你擦眼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