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界,有三种美妙的情感。亲情,它是一杯暖心茶,捧在胸前,会有甘甜的香气,似乎有股暖流从脚底涌上心头,让人感到很贴心。友情,它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白色,最纯洁的颜色,象征着没有任何杂质的友谊。爱情,它是一杯很浓很浓的咖啡,但是越品越甜……
我想,它们的含义是需要正视体会,才能真正触摸到他们的本质。
关于亲情,它是最能感化人心的,好比黑暗中的一盏灯。我有爸爸、有妈妈,他们是我最亲的人,他们视我为掌上明珠,关心、爱护我们,让我们感受如水般的母爱,如山般的父爱,让我们享受家庭的温馨,亲情的温暖。父母对孩子这样说:“你是我生命的延续,你是我生活的动力,因为有你,我明白了责任的含义;因为有你,我体会到了生命的意义。”我爱我的父母。
关于友情,他是我成长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有四个闺蜜,一群完的要好的朋友,因为有了他们,我的青春才更加丰富,多彩。
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对它的向往和渴望,这是正常而又美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