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一千颗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种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只纸鹤放飞您的欢乐;找一千种理由让您幸福安宁;说一千个句子祝您春节团圆喜庆!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颗泪珠,我会顺着您的脸庞滑落到您的心灵深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颗泪珠,我今生为不愿意失去您而宁肯不再哭。每逢佳节倍思亲,祝福远方的您春节愉快幸福!
这是我对你的祝福: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福您新年快乐快乐永恒!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节日。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饺子!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与春节相伴与快乐牵手,让平安传情幸福永远相约。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您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猜出每句一个字共四个字是什么?)好棒!您一定猜对了!那奖品就是上面的祝福多多请您带回家和亲人们一起分享,恭喜您过一个愉快而祥和的春节!
你要是敢春节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郁闷就打成折叠的,如果还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春节将至,来一组节日短,给所有坛友拜个早年!!^_^
春节到,乌纱帽往你头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钞票朝你飘,乐得你直喊:要,要,要......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资给家,奖金买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记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别忘了浇花。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财神让我转告你,要对人好,尤其要对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好,常让此人开心,多多请此人吃饭并送厚礼,财神才会关照你。
今年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传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祝你新年一帆风顺,二蛇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最风光,天下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蛇,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盼你,在冬日里;想你,在春风里;梦你,在夏日里;见你,在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新春快乐!
您好!这里是1860点歌台,您的朋友为您点播"铃儿响叮当"歌曲,因为网络繁忙,故无法直接收听,只好自己哼哼了。谢谢!
新春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给客户的春节祝福短信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春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元旦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新春快乐,我的朋友!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祝福你!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平安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