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在网络热传,其中有40条最受网友欢迎。现在就来看看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
亲人是太阳,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亲情给太阳,友情给月亮。在阳光的温暖下,带着好心情渡过元宵的团圆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
好喜欢你的软,好喜欢你的酥,好喜欢你的粘,好喜欢你圆圆的头,哈哈,因为你是汤圆,祝你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
人生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愿我是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让你快乐每一天!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4:
曾经,有一碗甜蜜的汤圆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舌齿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元宵节,吃汤圆了吗?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5:
祝福向钱(前)看,钞票向厚(后)赚,虎年第一个月圆日--元宵节就到,在这风暖雨润的季节,在这充满柔情的日子,请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愿:元宵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6:
元宵节祝福短信: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7: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8:
赏明月,观花灯,今宵花好月圆;元宵圆,家团圆,新年好梦更圆;龙灯舞,祝福来,明朝光辉灿烂。借着元宵佳节,我真情祝愿,愿你的未来更美好。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9:
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0:
日圆月圆天圆地也圆,人圆梦圆事业更圆,梦圆情圆家圆爱情圆,财圆志圆达也圆。祝您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1:
真诚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钱往外溢,梦里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运气,妩媚又艳丽,震倒一批又一批,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2:
元宵节来临,送你一盏美丽的彩灯,祝愿你的生活五彩缤纷;送你一碗甜甜的汤圆,祝愿你的爱情甜蜜美满;送你一声真挚的祝福,祝愿你的日子开心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3:
元宵节祝福短信: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节快快乐乐,热热闹闹!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4:
月圆月圆,团团圆圆。汤圆汤圆,圆圆满满。首轮圆月将来照,春节结束在元宵。祝愿寄达收存好,愿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运道,时时开心乐滔滔。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5:
冷时硬中甜、热时软中粘、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圆,不是说汤元。愿我们的有缘常相聚。元宵节我在摇出你的笑脸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6:
元宵节到了,愿你一切的烦恼都“宵”去,一切的厄运都“宵”去,一切的折磨都“宵”去,一切的苦难都“宵”去,生活自在又“宵”遥。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7:
你肥藤藤,我脚震震,我们买了猪肉去拜神,吃了猪肉变寿神,就说看短信息的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8:
元宵节勿忘吃元宵 吃一个好运常在 吃两个幸福永远 吃三个合家团圆 吃四个四季平安,吃五个...哎呀小猪猪,这东西可不好消化哟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19:
正月十五月儿圆那,祝福的话倍儿甜啊,愿你漂亮一年胜一年呀,好运好事常连连啊,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0:
亲手给你做的一碗汤圆,用“快乐”和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节快乐,天天开心!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1:
元宵节快到了,送你一轮圆月,让明月带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愿“梦”圆圆!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2:
元宵节 玉兔呈祥!万马奔月!合家团圆!万事吉祥!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3:
时际上元,玉烛长调千户乐;月当五夜,花灯遍照万家春玉树银花,万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千家把酒赏花灯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4: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5:
抬头寻觅蓝天,你是自由的,回头搜索朋友,你是最好的,作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头阅读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预祝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6: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离合聚散,今宵月儿圆又圆,想你的心甜啊甜,佳节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7:
汤圆粘,人团圆,红烛花灯闹佳节,欢乐阖家欢。鞭炮声声笑开怀,渐无语,星阑珊,月光如水照无眠。元宵春风暖。祝元宵节愉快!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8:
天上圆月寄团圆,地上佳节喜气添,又逢一年元宵节,烟花彩灯不夜天,温馨祝福送心间,健康吉祥永相伴,凡事梦想都实现,年年发财赚大钱!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29: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心情天天好!预祝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0: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1: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2:
元宵圆,汤圆圆,团团圆圆过大年!迎新年,贺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祝福您和您的全家:元宵节平安快乐多康福!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3:
兔年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 元宵节祝福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4:
自从有了他,中国通讯发了又发;自从有了他,哪个节日也少不了他;自从有了他,咱们的祝福样如花。他是哪个啊?就是你在看的短信啊,呵呵,元宵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5:
等我有权时,让故宫作你卧室,神州六号作你专机,中国大剧院作你练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够意思吧!祝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6:
元宵到,送你一盏彩灯,愿照亮你幸福的家庭,照亮你光辉的前程,照亮你甜蜜的爱情,照亮你红火的日子,照亮你健康的身体,照亮你平安的一生!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7:
送一轮圆月好梦圆圆,送一盏花灯鸿运连连,送一碗汤团爱情圆圆,圆一生幸福快乐连连。元宵节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8:
新年的余音还未退去,又迎元宵的喜庆,在这快乐共同分享的时刻,短信也一共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元宵夜快乐!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39:
元宵佳节,祝福团团圆圆,祝福语大全特推出元宵节祝福诗词祝福语大全,将元宵佳节的祝福用诗词的形式表现出来,更新颖、更流行也更能表达你的节日祝福之意。
2015年羊年元宵节祝福语短信40: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