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长辈
新年临近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马蹄声声去远了,羊儿咩咩新年报。瑞雪也把丰年兆,送你走上阳关道。发发洋财人欢笑,振作精神远烦恼。健健康康家美满,生活快乐直到老。祝羊年快乐!
马欢羊叫来接班,羊歌声声唱吉祥。如意生活把你伴,甜蜜家庭幸福园。身体健康如羊壮,高龄长寿似南山。儿孙满堂事业辉,愿你羊年幸福享!
滚滚,滚烫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响问候你!敲敲,敲钟的声祈祷你!烤烤,烤火的炉温暖你!烦烦,烦恼的事远离你!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脑袋摇摇,大路条条;耳朵扇扇,阳光灿灿;屁股拱拱,幸福统统;尾巴翘翘,开心笑笑;金猪哼哼,脚步铿铿;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你除夕快乐!
岁月的摺子,修饰了您的棱角,您的脾气也慈祥了不少,当然偶尔还会“跳跳脚”,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实都怪我也不是个顺毛鸟!愿老爸开心,少发愁了!老爸,新年快乐!
送朋友
寒潮来了要加衣,物价涨了要省钱,新年来了送祝福,初一来了要拜年。祝你新年新气象,快乐没商量,工作不用忙,精彩生活长又长!
一首歌从马年唱到了羊年,喜乐洋洋。一个舞蹈从玉马跳到银羊,欢蹦喜乐。一个祝福短信从除夕传到初一,连年幸福。愿你未年:继马年精神,唱羊年晨曲!
羊年还未到,祥羊把门敲,一声咩,你吉祥;二声咩,你快乐;三声咩,你幸福;四声咩,你平安;五声咩,你健康;六声咩,你发达!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哦!
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阔步勇向前。带来祝福送人间,恭喜开门纳“羊”财。吉羊舔去你惆怅,快乐健康幸福享。愿你羊年无烦恼,事业爱情丰收双!
挥动红飘带,迎接羊年的光芒;燃烧红灯笼,守候羊年的吉祥;穿上红舞鞋,走出羊年的欢畅;贴出红对联,诉说羊年的希望。羊年到了,愿你的日子红红火火。
春风吹来羊年的幸福花开,灯火闪耀羊年的健康道路,笑脸灿烂羊年的美好光景,歌声欢畅羊年的甜蜜心情,短信传递羊年的万千祝福。愿你羊年快乐!
送老师
老师,我愿做您的影子!让我的一生有光,有热!老师,我永远忘不了您包含关爱的眼神!
PeaceandloveforyouatNewYearfromallyourstudents.祝老师新年充满平安和爱。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嘀老师崇高嘀劳动。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祝敬爱的老师,新年快乐!
节日快乐!我辛苦的老师,没有你的教导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您!
送领导
开开心心羊年到,句句话儿吉祥绕。身体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开颜笑,家庭美满无烦恼。事业顺利步步高,带领全家走上阳关道。祝羊年快乐欢笑!
未羊声声喜讯报,吉祥新春来报道。摸摸羊首好运照,开个好头欢声叫。喜乐新春歌舞蹈,牵着羊头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爱永远笑。愿领导你羊年结喜缘,一辈得意喜羊羊!
祝领导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幸福非你莫属。
喜乐新春真高兴,人人都盼新春盈。喜笑颜开发羊财,羊羊得意好光阴。喜乐年华羊光景,无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满工资涨,幸福生活正气羊。愿领导你新春,吉祥如意羊眉吐气!
春风缕缕,吹来羊年的幸福;星光闪闪,点亮羊年的快乐;歌舞翩翩,诠释羊年的团圆;祝福暖暖,流淌羊年的情意。愿领导你羊年快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