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已经毕业了!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这时,我动起了笔,决定为您写一封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了,您接我们班时,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语文课,我还是个腼腆的男孩子。有一次,您要我起来回答问题,我一直不敢,您就一直亲切的看着我,您那炯炯有神的双眼似乎在对我说:“别怕,打错了不要紧。”于是,我鼓起了勇气,张开了我的“金口”,可是,声音不亚于蚊子叫,但是您仍然听到了,依旧亲切地看着我,让我大声点。当我答出来时,您居然当着同学们的面表扬了我,老师,我是绝对不会忘记这件事了。
您刚接我们班,就是毕业班的班主任,为了不知道您是不是起早贪黑,但是,我却了解,您总是坐在我们班后面的椅子上,详细地记录着我们的表现,并且,会在午读时间总结,每当我看到您忙碌的样子,我就一阵阵心酸。您一直坚持工作,看着同学们的表现,于是,我们班就一直在进步……
现在,我已经毕业了,我已经没有机会对您有什么报答了,不过我知道,您需要的不是报答,因为,您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是园丁,只有看到亲手栽培的花朵盛开,才会露出欣喜的笑容,我也是您栽培的一个小幼苗,长大了,一定要开出鲜艳芬芳的花朵来。
当我离开母校的那一刹那,离开您的那一刹那,我一定记住,会为社会作出贡献,放心吧!老师,我会在新的学校好好学习,将以优异的成绩向您回报!谢谢您!老师!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