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发到你的手机,慢慢翻看我的祝福:愿今天的你:快乐!今年的你:顺利!今生的你!健康!今世的你:幸福!恭祝您及家人重阳快乐幸福!
青山秀,绿水茫,秋意四飞扬;兰佩紫,菊簪黄,佳节正重阳;重阳糕,酒飘香;银海述衷肠;传祝福,送吉祥,幸福万年长。祝重阳节快乐!
青青茱萸,悠悠我心,暂折一枝表情意;登高望远,一览无余,绵绵群峰福祉聚;九九重阳,久久祝福,金菊绽放送惊喜。愿你好运连连,快乐至极!
亲爱的朋友,九月九到了,送你一棵欢庆树,祝愿你如它一样拥有健康的枝干,幸福的茂叶,平安的绿荫,永远向上的快乐心情!重阳节快乐哦!
牵挂是咸的,想念是甜的,问候是粘的,祝福是绵的,感情是铁的,快乐是你的,朋友是长久的,关心是永恒的。重阳节快乐,祝愿你幸福安康,福运无疆!
千重坎万重关,愿快乐阳光伴你灿烂;千重水万重山,愿好运阳光陪在你身边;千重地万重天,愿成功阳光温暖你心间。重阳佳节,愿重重幸福阳光把你照。
祈福赐福祝福福福传到,亲情友情爱情情情相系,思念想念挂念念念不忘,官运财运鸿运运运亨通,短信真心诚心衷心祝愿你,重阳节欢乐喜乐快乐乐此不疲。
凄凉的日子里,温暖是心中的家,孤独的日子里,关怀是心中的家,漂泊的日子里,朋友是心中的家,重阳佳节的日子里,我的问候是你永远的家。
平凡的每一天,有人常挂念,那是一种甜蜜;特殊的日子里,有人常祝愿,那是一种幸福。重阳佳节,一样的牵挂,一样的祝愿,祝愿快乐无边,吉祥永远!
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站在那高处望上一望,家家户户过重阳,甜甜的年糕送给你,祝你步步高升,心想事成,快乐永久,节日快乐!
人生易老天难老,今也重阳明也重阳,岁岁重阳;容颜易变情难变,早也想念晚也想念,天天想念;岁月易失友难失,朝也问候夕也问候,时时问候。重阳快乐。
人生易老情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知交故友忆如常;一年一度秋风劲,季节在长,思念在长,友情如酒菊更香。九九重阳,祝愿你节日快乐、幸福满堂!
人生是场旅行,总有些难忘的风景;相逢是那样美妙,相知是那样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偶尔发个祝福短信,算是给你重阳问好!
人生路上大步走,走到重阳九月九,心中怀念老朋友,多日不曾在聚首,心中思念常常有,一句祝福说出口,愿你天天都优秀,快乐幸福最永久!
人生百味。凄冷的日子里,温暖是心中的家,孤独的日子里,关怀是心中的家,漂泊的日子里,朋友是心中的家,重阳佳节的日子里,我的问候是你永远的家。
让幸福铺成一张纸,用开心做的墨汁,绘出美好的生活。让健康的五线谱,配上平安的音符,唱出幸福的欢乐。把糯米磨成粉,用吉祥去捣,吃出重阳的美好!
让喜羊羊给你带去聪明,让懒羊羊给你带去惬意,让美羊羊给你带去漂亮,让沸羊羊给你带去勇敢,让暖羊羊给你带去温度,最后让重阳节给你带去开心快乐。
让秋风带去我的问候,让秋菊绽放我的关怀,让秋雨诉说我的思念,让短信送上我的问候:又到九九重阳,在这个吉利的日子里,祝你开心、快乐!
让南山上的空气帮你润肺,让解放碑的轻轨载你腾飞,让瓷器口的鸡杂给你美味,让太白酒的清香把你迷醉,也让我的祝福带给你实惠:重阳节快乐!
秋阳撒金光,菊花漫山黄。茱萸插鬓角,米糕抹额旁。登高祈福祉,把酒诉衷肠。少年步步高,老人福寿长。爱情到久久,快乐在重阳。节日快乐!
秋天是一个多思的季节,牵系着想你的心灵。窗前风干的落叶是记忆的书签,是整个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诗的意境里,把对你重阳的祝福埋藏在心灵深处!
秋天晴空万里,秋雨绵绵无期,秋雁向南飞去,秋叶零落成泥,秋水奔流不息,秋思浓浓想你,夜里睡觉记得盖被,重阳登高记得添衣,重阳节快乐!
秋天来了,丰收的时候还会远吗?重阳来了,团聚的日子还会远吗?愿我的朋友笑容灿烂,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抛开烦恼,时刻都能开开心心。
秋天的色彩,是那阳光般的金黄,比春天的绿色多了一份成熟,更多了一份喜悦,在这霜天季节里,显得夺目异常,重阳节,祝愿您健康长寿,成就梦想!
秋天到,重阳到,菊花茶里品味到;九九来,喜庆来,祝你重阳好运来。愿你今朝重阳今朝乐,明朝依旧笑春风,岁岁平安精神好,时时福气乐淘淘。
秋水长天晚生风,寒雁一向南飞去,游人几度赏花丛,菊花争艳芳菲季,短信一条献上礼,夕阳无限秋光好,幸福健康属于你。重阳快乐。
秋水碧波天一色,满山秋菊迎风来,琴声瑟瑟悦耳响,最是思念漫心田。相约相伴重阳节,步步登高开视野,对饮一杯菊花酒,潇洒人生多自在。99重阳节短信
秋是多思的季节,牵系着想你的心灵。窗前风干的落叶是记忆的书签,是整个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诗的意境里,把对你重阳的祝福埋藏在心灵深处!
秋色撩人思永昼,惦念好朋友。佳节又重阳,一声问候,温馨溢心头。异乡把酒黄昏后,有细语盈袖。莫道情不深,铃声响起,笑比桃花秀。
秋风吹过的蓝天,格外明艳,仿佛心底的那份思念;秋水映衬的白云,卓尔不群,恰如祝福的那颗真心;重阳发来的信息,全心全意,代表想你的心地。
秋风吹不走佳节带来的喜庆,秋雨冲刷不掉开心快乐的心情,秋霜冻不住内心火热的思绪,秋露凝结不住牵挂想念的神情。重阳节到了,愿好运伴你如影随形。
秋风,吹响我祝福的号角;秋雨,拨响我祈福的战鼓;月亮,照亮我诚挚的心声;太阳,燃烧我真挚的情感。愿我的祝福如期而至,祝你重阳节快乐!
请让我来关心你,就像关心我自己;请让我来问候你,就像问候我自己;请让我来祝福你,就像祝福我自己。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心想事成,重阳快乐!
请你和我一起享用。邀你共品九月九的酒,能赏光吗?九月重阳节,开门见菊花;虽然我们没有菊花赏,但我却有一瓶菊花酒,重阳节快乐!
情运和你长相守,福运永远跟你走,财运与你手牵手,好运陪你共白头。九九重阳节到了,愿你快乐久久,健康久久,平安久久,成功久久,幸福久久!
清雾白云飘悠悠,瑞脑消金兽;佳节又重阳,玉枕纱橱,却把金菊嗅;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欢欣,帘卷西风,轻轻把你逗:重阳快乐,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