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2015届毕业家长
您好!
春华秋实,寒来暑往。转眼间,您的孩子通过努力,已经顺利地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庆祝毕业生学成离校,我们将于2015年6月24日(周三)上午8:30在福建省大学生体育馆(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中心共享区内)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现诚挚邀请您莅临典礼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并为全体3200多名毕业生送上殷切的祝福。如果您决定亲临典礼现场,请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对您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一段难忘的岁月,一份难舍的情怀,一场难得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福:2015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