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索取,却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引导孩子用实际行动回报孩子最亲爱的母亲,东方之星特举办“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活动
通过此次亲密接触,孩子能够知道妈妈的辛苦,理解妈妈的关爱。同时教育孩子其实并不是只有母亲节这一天才要“特别”关心母亲,365天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要爱自己的母亲就像母亲爱孩子一样。我们不能陪伴孩子一生。点石成金,我们只能教给孩子方法,让孩子自己去挖掘这座金山,靠自己的努力,健康成长。
母亲节快乐!
妈妈们!宝贝们!快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