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小溪里,有一条事情“泉流”常常出现在记忆小溪旁,这常常使我忍俊不禁,。现在,让我给你们讲讲这件有趣的事吧——
去年暑假,我们美语班的人马来到夏令营当“小兵”。转眼间,能待在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就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最后一天大扫除”。教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们,我们宿舍里的人二话不说,卷起了袖子,干了起来。
要叠被子了,但被子太大,怎么也叠不好。于是,几个人互相交递了目光,坏坏地一笑,把被子铺在地上,再折起来,不出两分钟就叠好了。“让下次来的人盖脏被子去吧!”我大声笑道。
唉,宿舍里的人最讨厌的扫地时间来了,这里由于“累积”了许多灰尘,组成了“灰海”。要想来个彻彻底底的大清扫,可不是1小时2小时的事。
团长施嫣嫣也是我们的宿舍成员,她也讨厌扫地。恰巧,可怜的黄腾皓经过宿舍,被眼尖的施团长发现了,她一个箭步冲过去,抓住黄腾皓。施团长奸笑着说:“正愁没有清洁工呢,这不,来了只小耗子,耗子,你只要打理干净,就能拿到工钱(虚拟币)了。”黄腾皓在我俩眼光的逼迫下,只好干了起来。
刚扫完,黄腾皓就蹦到施团长跟前了:“钱,钱!”施团长慢吞吞地取出了钱,交给黄腾皓,我又走到他前面,大声喝道:“你怎能偷钱呢?快,把钱交给你的上司!”他哭笑不得,只好把钱交给我,之后,施团长又给了他一张虚拟币,我又厉声地把钱要了回来,顺带说了他一顿。这样来回了三次,黄腾皓只好作罢,气哼哼地回宿舍了。
好一件夏令营趣事!我不禁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