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来到了西安,因为今年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举行,所以当然要抓紧时间好好看看了,暑假旅游西安作文。
为了能看到精彩的场馆,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准备,叔叔开车把我们送到了世园会的门口。
世园会里果然很漂亮,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园艺展览,让我真是眼花缭乱。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到最全的园景,我们首先选择了进“秦岭四宝馆”进行参观,秦岭四宝”指的是:金丝猴、羚牛、大熊猫、朱鹮。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大概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我们就进入了馆内
我们首先来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馆区。第一展区内的有一只熊猫正背对着我们啃竹子,啃得真是津津有味,连头都不回,我们看了半天的"背影",只得再往下一个展区去。第三展区的熊猫们很给力。两只胖乎乎的熊猫软绵绵地趴在竹子搭成的架子上,悠闲地晒着日光裕引来许多游客纷纷前来拍照。它们也很“配合”安静地在架子上摆着"POSS",仿佛在说:这算什么?我可是大明星呢!
接下来参观的是朱鹮,暑假作文《暑假旅游西安作文》。由于朱鹮本身的颜色与石头颜色相近,再加上有两层铁栏围着,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只能看到一点红孤傲地站立,却看不清真正的相貌。还是有点遗憾的。
因为金丝猴受身体原因回家休养了,所以,我们最后看到的是安然的羚牛。羚牛看上去脾气很好,十分温顺的卧在草地上。其中有一只看到人来了还“主动接近人类”,大方地走近让我们拍照。在它们跟前拍照的人跟与熊猫拍照的人有的一拼!
考虑到"长安塔"和"创意馆"排队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便去了“欧陆风情园”等景区游览。这些馆的外貌都很吸引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不少特色馆内没有介绍该国风土人情或园艺技术,而是在卖一些工艺品,虽然这些工艺品做工很精致的,但我觉得缺少些什么。
在世园会中,我发现了一种很特别的小草:只见这种草通体银白,像雪一样散落在丛间。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园艺师特意给普通小草喷上的漆,可离近一看——跟我预料的大不相同。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形象的名字,叫"雪草",并给它拍了好几张"特写"。
世园会设计了"护照",根据场馆的不同,每个章子也不同 ,一共有108个,我总共积了52个,成绩还不错吧!
世园会之旅结束了,我的暑假旅游也快要结束了,这种经历让挺高兴的。 我很期待参加下一次的世园会,不论在哪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