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不知何时悄悄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The girl Xia didnt know when she quietly left, and the girl Qiu came to us with a light step.
秋姑娘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她来到树林里,树叶由绿色就变成了金黄色,微风一吹,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火红火红的。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麦子也熟了,金灿灿的,远远望去整片稻田就像是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掀起一波波金色的海浪,农民伯伯看着这丰收的景象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秋姑娘走进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红红的苹果,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照啊照,照来了丰收的景象。一串串葡萄挂在藤上仿佛是一颗颗黑色的大珍珠,漂亮极了。圆圆的石榴也咧开了小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籽,就像一颗颗红宝石似的。一阵微风吹来,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儿飘来,这香味是从哪里来的呢?啊,原来是黄澄澄的梨,咬上一口,真是有甜又脆,可真好吃!
啊!秋天,你可真美啊!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