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多数人都不满足于现状以至于毫无幸福可言,但是我要晒出我的幸福。或许我所感受到的幸福对于你们来说在平常不过了,但是他们对于我来说却犹如珍宝。
我的幸福源于家人、朋友、同学还有老师以及陌生人,家人的一个拥抱,朋友的一句问候,同学的一声招呼,老师的一声鼓励,陌生人的一个微笑,都是小小的幸福。其实幸福如此简单,只是没有人愿意去深刻细致的去体会罢了,只要努力的去寻找探索,你就会发现幸福无处不在。
我依旧深刻的记得自己小时候就像男孩子一样,特别的调皮,总是跌跌撞撞的,妈妈总说我是生错了性别,爸爸就说我不爱干净,毫无淑女个性,每年过年就说给我买牛皮衣服,不容易脏,往往这个时候我就会低上一句:“我这是活泼,这是好性格,这叫做开朗。”我是一个爱笑,因为我觉得我拥有很多的幸福,得到幸福很简单,所以我活的无忧无虑,活得精彩,所说爸爸妈妈说我不爱干净,调皮,但是语气中却带着宠溺,所以被他们批评,我也觉得那是一种幸福。早晨去上学在路上总是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学见到便打声招呼,“早上好”。一句简短,家常的问候却是同学的祝福,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而老师给我们带来的幸福那就是,她们不轻易的放弃任何一名同学,所有的,无论成绩的好坏,统统一视同仁,或许有很多时候,老师的一句批评语对一个学生来说影响很大,毕竟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老师就说的老师,但是对于老师来说,他或许就只是千万粒沙石中渺小不起眼的一粒。
但老师的一句批评语却表明了她,并没有放弃你,正如:“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所以我们要深记每一位老师的教诲,批评,那是老师对学生的期望,活在被人所期望的生活里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其实幸福很简单,我晒出了我的幸福,你们呢?去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简单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