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期待已久的学校第一节课终于到来了,伴随着9月份学生们一阵欢闹的声音,穿透了沉睡已久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期和新的学习氛围。
在九月一号晚上8点,我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新一年《开学第一课》的播出,这是中小学必修的一课,是开学前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虽然《开学第一课》明年的主题都有所不同,但是给我们启发以及教育还是一样的强烈。
收看《开学第一课》,让我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使我明白身为祖国的花朵、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积极向上的学习,学习不仅是为了自身发展,更是为了祖国的伟大富强建设做贡献。
观看《开学第一课》之后,我们要怀揣梦想,并为之努力和奋斗,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强大起来,才能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