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上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用来指导今后的学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①、态度要端正
平时的学习与考试,不能应付,必须认真对待。
②、综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和做题习惯
认真对待每次考试 ,了解试卷的结构,了解考试内容的重点章节和非重点章节。
非重点章节---多看课本
重点章节----反思听课问题
计算题失误失分----平时做题的习惯问题,不做大题,结果麻烦而不做题;
综合程度高的题目----练习少的问题,总结少的问题,反思少;
重复性错误----同点、同题失分(错题本的作用)
总之,在正确方法指导下,经过大家的拼命学习,我们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在高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铸就属于我们得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