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愿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风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气度清,镜明珠明态度明,树清云清神韵清,天明光明前途!
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清明节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音乐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春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出外踏青快乐!清明节快乐!
清明到,雨儿飘,踏青节里花儿俏;青青草,碧连天,百花争艳迎仲夏;忙播种,也嬉闹,且看硕果丰收到;探莺花,春醉倒,愿你幸福乐逍遥。清明节快乐!
清明时节,让我轻轻送上清清的春风,为你吹散心中的忧伤;让我轻轻送上暖暖的问候,为你坚定心中的信念。温馨生活,关爱亲友,清明节快乐!
清明节日小长假,手边工作早放下:走一走,散去身上烦与忧;抖一抖,精神抖擞更轻松;逗一逗,微笑时刻记心头。清明小长假,祝你生活乐悠悠!
谁说谁不会伤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谁说谁不会想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是想念是暂时的,伤悲是暂时的,我们不会永远的活在过去。
清明思念心如焚,路上思绪乱纷纷,借问真情何处有?发条短信暖人心,自古生老是常态,愿你平安发大财,祝清明节积极向上,身心愉快!
清明节来到,扫墓不可少,祭奠祖先,人人到,做个孝子孙,倍倍显得亲,永远不忘怀,齐心去祭拜,清明踏青后,朋友去郊游,一起乐悠悠。
清明小长假,祝福短信发,春风亦盎然,思念恒流长,快乐似纸鸢,只欠没转发。清明节祝福缤纷,愿君笑口常开,事事如意!
清明节里好踏青,愿你带上幸福的包袱,顺着快乐出发;带上健康的行李,向平安的道路朝前进;心里装满希望,踏上多姿多彩的征程。